【Alex】新月|許願日來臨,記得許下你的願望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TOP : 每月運勢專區 / 星座月運 / 生肖月運 / 每月星象
新月|許願日來臨,記得許下你的願望
#許願/新月
撰文|Alex(杨綋堃)


█9月20日,我們將迎來新一次的新月許願。
這次新月,發生在處女座。黃道星座里,處女座代表著第六宮的能量。這個宮位蘊含的意義是:責任、工作、努力、健康、寵物、人際關系、嚴苛、講究細節的、講究邏輯的。

因為新月發生在土象星座之中,所以很講究我們落實到“實際與行動”中來。回顧一下,自己近期的生活有沒有覺得像是“浮在半空中”,一方面原因自己可能有些怠惰,拖延,不切實際,另一方面則是可能成為一個空想家,許多計劃,目標只是停留在思考、籌劃或者只是“想一想”的階段,但卻尚未付出行動。那麽這次新月會幫到你。

這次新月,會幫助我們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而且你會發現,只要你沈下心來思考,你所做的目標其實蘊含著許多邏輯關系,這時候是你需要理清楚內在邏輯的時期。假設你要開啟一個新的學習計劃,那麽這個學習周期是多久,你如何去分配你的時間,同時你也要預留出如果沒有按時完成,或者有其他狀況發生(例如學習進度沒有按照預期來追趕上),那麽是不是也要做出一些備選方案?






再或者,工作中,也許你覺得自己到了一個瓶頸期,覺得上升空間在短期甚至長期內很難去突破了,所以你會考慮轉型,換工作,那麽現在也是理清邏輯的事情,例如風險性,成功性等等。

也或者是某個工作項目卡殼,現在就是要調整方案的時期。
而感情則是,你要好好規劃感情生活,不是小情小愛,因為你需要開始思考“柴米油鹽”的瑣碎生活情景了。雖然聽上去很沒有浪漫與激情,但回到這次新月的能量來說,就是讓我們從“理想中”回到“現實”來。

所以準備好了麽,我們需要思考一下現實問題,並針對現實問題,讓自己更有沖勁和向上的動力。
希望你可以把握好這份務實的能量,扛起責任,履行你的目標與職責,然後做更“完美”的自己。


█記得,當你向宇宙許下承諾,也請你好好努力與經營,你才會收獲新月給你帶來的好運氣。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12星座在處女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9月20日13:30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來進行許願,但請註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9月20日13:30—北京時間9月20日18:06
(有不少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很多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9月20日13:30分——9月20日21:29分
(結合上一個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麽因為此次新月開始後月亮就進入空亡狀態,那麽針對你,最佳許願時間為:9月20日18:07分—9月20日21:29分)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9月20日13:30 至 9月22日13:29分
(結合上一個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麽因為此次新月開始後月亮就進入空亡狀態,那麽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9月20日18:07分—9月22日13:29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註意篩選。)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麽?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里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麽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獲。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誌,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也是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惡語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絡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註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里的菜單欄有排盤教程)或者是我的微信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介紹)

6、願望實現了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來幫助更多的人。

12星座在處女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註: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工作上延遲的消息、項目能夠進展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或者找到合適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或寵物的健康好轉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公益
我希望可以學習到新的課程、技術
我希望可以順利裝修房屋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解除跟朋友之間的誤解


█金牛座
我希望自己更有魅力,更具有吸引力
我希望自己著手準備的項目、創作能有好的進展
我希望自己可以順利懷孕、生子
我希望可以有好的投資項目
我希望可以可以有玩樂的機會,度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信心
我希望可以吸引到桃花,展開一段戀情
我希望可以工作上得到貴人幫助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房屋方面的事宜
我希望可以全家旅行、團聚
我希望可以找到合適的室友
我希望在商業競標上取得成功
我希望可以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獲得跳槽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創業順利
我希望可以獲得長輩的同意,得到某個許可


█巨蟹座
我希望獲得靈感,有助於創作、研究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業、完成培訓、考核
我希望可以搬遷房屋
我希望可以堅持健身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再次取得聯系
我希望可以購買交通工具、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通過努力,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朋友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狀況
我希望可以加薪、升遷
我希望可以出國
我希望可以處理戶籍、法律、證件方面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減少妒忌心和攀比心
我希望可以以平常心態對待情感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除與某個人的隔閡
我希望可以在團隊中更具有話語權
我希望可以提升競爭力


█處女座
我希望生活迎來新的開始
我希望可以旅行、度假、散心
我希望自己更具有專註力,完成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與計劃
我希望可以合理的處理自己的戀愛、婚姻問題
我希望可以參加面試
我希望可以簽訂協議、合約
我希望事業上迎來好機會,可以順利簽單
我希望可以留學、深造、學習課程

我希望可以財務問題得到改善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睡眠問題
我希望可以減少誤解,口舌是非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照顧寵物健康
我希望可以有假期,休息,放松
我希望可以從事業的困境中走出來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客戶,新的人脈
我希望可以嘗試跨界
我希望可以出國、移民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法律糾紛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組織活動,順利完成
我希望可以去看演唱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投資、融資、創業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朋友的關系更加親密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招兵買馬
我希望可以在事業上獲得助理,得到上級提拔
我希望獲得認可,增強自信心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好友重逢

射手座
我希望事業迎來新的高峰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婚姻、房屋的事宜
我希望可以跳槽或者順利參與面試
我希望可以通過某個考試
我希望擁有靈感,完成某個研究與創作
我希望提升知名度,獲得更多好的曝光與機會
我希望可以旅行或者學習語言、技能
我希望可以順利生子或者懷孕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誌願者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法務、財務以及其他行政事件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證件,戶籍或者移民
我希望投資方面獲得盈利
我希望可以搬遷、裝修房屋
我希望可以順利續約或者解除合約
我希望可以維系好異地戀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朋友,並能發展一段好的友誼
我希望可以拓展人脈資源,以及嘗試跨界
我希望可以出版、交易版權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情感、人際糾紛
我希望可以購買一份保險
我希望可以順利體檢或者健康得到改善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問題,或者順利批複信用卡、貸款
我希望可以在職場上擁有更好的資源和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或者做兼職、副業、創業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婚或者備孕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建立一段長遠的合作關系或者人脈關系
我希望可以理性的處理好自己的情感問題
我希望自己更具有吸引力,改變自己,提升自己,具有更多的魅力
我希望可以順利參與面試,考核,審計
我希望可以跳槽成功
我希望可以有假期旅行、散心或者獨處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族內部事務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房屋相關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擺脫不良競爭

我希望可以競標順利、成功

標籤: 每月星象 星座月運◑新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