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魚】1.18金星進入水瓶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 / 星座愛情 / 星座專題 /血型的秘密 /大叔吐槽星座

靜電魚和大家聊聊金星換座
原創 / 靜電魚

在今天的九點四十四分,
金星正式進入水瓶座。
這種天象對我們來說意味著什麼呢?意味著我們的愛情觀從觀賞型進入了享受型。






愛情模式轉變
看上去這個說法比較抽象,什麼樣的愛情是觀賞性?而什麼樣的愛情是享受型呢。這其實並不難理解,觀賞型的愛情,就是在大家眼中普遍認同的登對、般配、金童玉女。而享受型就是俗話常說的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我的愛情我做主。


極度叛逆
     著我們開始厭倦用自己的愛情去取悅別人。簡單說就是“我跟誰合不合適關你什麼事?”的態度,甚至是已經在戀愛中的人,都會反感被別人讚揚好般配。
直接求愛
如果恰好是金星落入水瓶座的朋友,那麼在這個天象下會被影響的更深。首先說在求愛方式上,金星水瓶在這期間如果有了喜歡的人,絕對不會糾糾結結、暗暗淡淡、淒淒慘慘的各種權衡呀、思考啊、暗戀啦,他們會直截了當的去表白,甚至有些簡單粗暴。掌控力不輸白羊,霸氣不減獅子,外界對他們的干擾幾乎為零。


教科書式的體貼
一旦金星水瓶的朋友求愛成功,那麼馬上就會讓自己的戀人知道什麼叫教科書式的體貼。他們只需要讓戀人感到舒服,至於外界的看法甚至是戀人的看法都不重要。這也符合金星水瓶的特立獨行和叛逆。你看不慣我?關我什麼事啊!


如何相處
如果你的戀人恰好是金星水瓶,那麼魚老師提醒你,千萬不要去侵佔對方的私人空間,否則的話金星水瓶造成很大的壓力,從而讓你們的距離感越來越大。你不要企圖去挑戰對方的堅守和理想,畢竟金星水瓶是個我行我素的性格,他們會立馬翻臉,沒有顧全大局的概念。

好了,關於金星水瓶,老師就聊到這裡,祝大家生活愉快~~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重點星象分析金星星座愛情
延伸閱讀:
【A微日記】金星運行在水瓶座解讀(1月18日——2月11日)
【Geo】金星星座,掌控你愛情命運的星座
(理論)斯蒂芬-金星星座的進化目標
譯作◎ 金星落12宮戀愛方程式
譯作◎占星:如何贏回你的舊愛
譯作◎浪漫愛情的最佳時機:金星與火星的運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