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key】如果我和他(她)表白會成功? | 測試你的愛情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TOP / 最新文章 /心理測驗專區 / 艾菲爾 / 唐綺陽 /命理文章專區

如果我和他(她)表白會成功? | 測試你的愛情
Key/學院 Eskey
標籤: 心理測驗

你好,我是Eskey星座先生。
歡迎你來我的神秘小屋,在這裡你可以提出你的問題,時間在這裡是相對的,你就把這裡當成你自己的平行時空吧,你心中的問題會因為你心念的共鳴產生神奇的效果,帶領你找到答案。







請你找一個安靜的環境,
讓自己放鬆。

默念:我和他(她)表白會成功?


假設你坐的船要沉了,你落入水中
這時你身邊有魚在遊動
你認為是什麼魚:


1)可愛的河豚
2)兇猛的鯊魚
3)友善的海豚
4)路過的章魚




曉: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選擇可愛的海豚
你進入了一個閉環,就是不管你怎麼付出,對方都很難對你感動。你越是靠近,對方越是想要閃躲,這段關係幾乎是不可挽救的,請你放棄吧。


選擇兇猛的鯊魚
在這段感情裡你信心在越來越充足,可以說你對表白結果心裡是有把握的。而且幸運的天枰也在傾向你,只要你發揮自己的洞察力和犀利思維方式,你一定會抓到對方的心,成功在等你。而你也容易喜歡上危險,刺激的人。


選擇友善的海豚
想到你想要追的人,你目前有一種挫敗感和無力感,你暫時控制不了對方,也無法保證表白會成功,你有些失落感在心裡。但這是暫時的,這個選項代表重整旗鼓,暗示你應該再觀察一段時間或讓自己再完美一點……總之,機會在未來等你,而不現在。


選擇路過的章魚
選擇這個選項的人,請你注意,這代表你正經歷著意外和反轉。你和你想追的人,其實只是命運和你開的玩笑,讓你看得見吃不著,他(她)總是時刻撩動你的心,卻遲遲不見行動。你不要盲目自信的去表白,因為一切都是你幻想出來的假像。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心理測驗 艾菲爾心測
彙總:心理測驗_趣味測試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