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新月 | 12星座,幫你解決困惑和排除迷茫的新月來了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彙總 / 太陽上升月亮 / 星象分析
新月 | 12星座,幫你解決困惑和排除迷茫的新月來了
原創 /看星星的/ Alex大叔 

你所困惑的,終將得到答案。

在雙魚月的最後一天,我們迎來了發生在雙魚座的新月。

在我寫本周周運的星象部分的時候,是否還記得我開篇第一句話:不要被你腦海中出現的想法而嚇到。現在快到週末,回顧本周,是不是發現自己腦海中曾經出現過一些想法——也著實讓自己有些驚訝,驚訝於自己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想法,驚訝於自己居然突然意識到某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是“那麼回事”。當然,有些人則是因為平日裡就是一個敏感,感性的人,所以難免也會出現一些“無中生有”的想法來自我欺騙。所以在這個時期,你是不是也逐漸的“蘇醒”過來了呢?







在占星學中,雙魚座是占星系統黃道星座的最後一個星座,它代表著包容力,想像力,直覺,潛意識,藝術,也包括著慈悲、敏感,也代表著謊言。

通過這次新月,可能將你內心積壓許多的懷疑,聲音都推向一個高峰——但這個高峰不是負面的,往往新月的出現,代表著新的機會,這個機會我則認為是,讓你去好好處理這些問題。

你不太相信自己能不能做好這件事——那麼先不要去想到底能不能的事情,而是先去把事情處理了再說。
你不太相信對方說的話或者對你的感情——那麼,現在在沒有真的“證據”的前提下,去感受,去經歷,去溝通,再去做個結論。
你不太確定接下來的道路該如何走——那麼,在現階段,單憑你一個人的分析可能已經到了某個局限,現在是去尋找建議和幫助的時刻了,不要膽怯和害羞,去找尋幫忙。
你也許也無法換位思考別人的處境——那麼,在這個時候你需要協力廠商給你評估,不一樣的聲音會衝擊我們所“認為”的東西,但有時候真理就是掌握在少數人手中。
你也可能覺得迷茫,我要不要跳槽、要不要分手或者要不要開啟這段感情,甚至要不要接受一段婚姻的到來——那麼,新月的能量會讓你更直觀的去感受你的顧慮,也因為你開始感受力,所以你會考慮未來的處境,做出各類的評估和利弊的分析,在這個階段,你會得出一個最後的結論。

這次新月發生在雙魚座26度左右,所以如果你星盤中有某個星處於26度或者恰好你是太陽、上升、月亮在雙魚座26度前後5度,你尤其會被這次新月影響——但影響是積極的,因為你意識覺醒,解決了疑惑,做出了某個明智的決定。

新月開始後,我們來許願吧。耐心並虔誠的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自己以及宇宙的幫助,去實現它吧。

內心有聲音出現就是好事情,這代表你在熱烈的活著和經歷著,請你把握新月的能量,繼續努力下去。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12星座在雙魚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31721:12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31721:12—北京時間31802:57分(此次新月開始的時間恰好是月亮進入空亡的時間)以及北京時間31807:47—32009:07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31721:12——31805:11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最佳許願時間為:31802:58—31805:11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31721:12 31921:11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31802:57—31907:46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篩選。)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
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
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
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回心轉意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路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注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裡的功能表列有排盤教程)或者是我的微信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介紹)

6、願望實現了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來幫助更多的人。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12星座在雙魚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自己可以制定一個明確的目標
我希望自己的健康可以得到改善
我希望自己的旅行計畫可以順利執行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工作中一個懸而未決的事件能解決
我希望可以獲得加薪
我希望可以申請調任或者交流考察
我希望可以順利獲得獎學金或者留學
我希望可以購買交通工具或者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睡眠品質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重新取得聯繫
我希望可以順利找到新的工作機會
我希望可以組建自己的工作團隊
我希望可以接觸新的人脈資源
我希望可以能順利籌辦一場活動
我希望可以在職場中獲得更多的器重和許可權
我希望可以改善口舌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法律糾紛
我希望可以完成一個實驗項目或者科研項目

雙子座

我希望工作中獲得更好的合作機會
我希望上級能夠更加認可我的工作實力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順利加薪
我希望可以得到處理好房屋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一個稿件或者策劃案
我希望可以獲得某個獎項或者正面的稱號、頭銜
我希望可以順利取得客戶的信任或者跟客服達成共識
我希望可以順利創業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出國旅行
我希望可以獲得出版、發表文章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遠方、海外的人取得聯繫
我希望情感關係少一點摩擦和爭執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某個專案或者順利入職
我希望關於遺失的物品有進展
我希望盡可能預約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希望可以改善跟某個朋友的誤解、矛盾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增加我跟某個人的互動、默契、信任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購買一份保險
我希望可以提升跟另一半的吸引力
我希望可以增加賺錢的機會和管道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現在工作中遇到的瓶頸可以儘快解除
我希望可以減少工作中的突發狀況
我希望可以參與公益事業
我希望可以中獎或者投資盈利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增加合作機會
我希望可以拓展人脈,認識更多的客戶
我希望可以跟另一半有結伴出遊的機會
我希望自己能出國旅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律師或者諮詢的法律事務能夠是對自己有利的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證件或者其他行政業務
我希望可以減少不良競爭
我希望可以增加自己的吸引力提升異性緣和感情機會
我希望可以購置新的家居、電子器具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中減少投訴和突發狀況
我希望可以改善工作福利和工作環境
我希望可以有創業、兼職或者做副業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購買到合適、優惠的物品
我希望可以動手製作一些物品或者做自己的周邊產品
我希望客戶可以不要刁難、苛責自己
我希望自己的專業能力被認可
我希望被升職或者考核通過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一次考試

天蠍座

我希望自己的才華被別人看到
我希望可以利用自己的興趣和才華去賺取金錢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魅力來吸引別人關注自己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增加感情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懷孕、生子
我希望可以緩解自己的金錢壓力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有出版、發表文章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升學考試或者順利留學
我希望可以投資收益或者中獎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有關房屋的問題
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善家庭內部關係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變努力 
我希望上級能夠給我更多的發揮空間和許可權
我希望投資的資本資金能夠儘快入帳
我希望招聘、跳槽或者創業的事情能夠進入正軌
我希望當下競標的合作能夠儘快的有一個回饋和結果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法律、合約、戶籍、國籍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婚姻中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聘請到合適的家政服務人員

摩羯座

我希望自己說的話,想的事情都是被認可被尊重的
我希望可以加入某個組織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學或者參與到一個培訓班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可以購買、更換、維修交通工具或者電子產品
我希望自己的出行計畫盡可能不被影響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堅持自己的健身計畫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老友重逢見面
我希望可以順利談判一個關於利益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加薪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經濟問題,緩解經濟壓力
我希望可以投資收益或者中獎
我希望可以增加跟某個人的默契和互動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或者跳槽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靈感來進行創作
我希望可以解決跟朋友之間的誤解和矛盾
我希望工作中客戶對自己的工作成果是認可和接受的
我希望可以減少工作中出現的投訴
我希望可以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我希望可以順利批復貸款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房屋交易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更積極樂觀,對生活更有目標
我希望可以減少拖延症,儘快處理重要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出國旅行
我希望可以增加異性緣,提升自己的魅力
我希望可以增強自信心,主動爭取工作機會和工作職位
我希望可以有創業或者做副業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改善經濟狀況,獲得更多賺錢的機會和管道
我希望可以拓展人脈關係,建立新的合作關係或者人脈網
我希望可以順利面試、入職、簽約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當下的法律糾紛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情感出現的問題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新月 ◑日月食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彙總:2018土星在摩羯座對12星座的影響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