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大叔】白羊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建議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開運 | 白羊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建議
原創/看星星的 Alex大叔
標籤: ◑白羊月

告別了水象能量的雙魚月,我們終於迎來了充滿動力與勇氣的白羊月了。

在占星學中,白羊月的開啟恰好是占星曆中新一年的開始,也可以理解為,我們正式迎來了占星世界裡的新一年(12星座一迴圈)。
作為占星系統黃道星座的第一個星座,他代表的就是一切——在我的價值觀世界之中,所有的開始都代表著一切,因為開始作為起點,會幫助你描繪一個充滿一切可能性的未來,但這條路如何走,我們手中都緊緊握著選擇權。





在白羊月的能量裡,因為很不湊巧的是,我們恰好要經歷有木星逆行、水星逆行的影響,所以在白羊月的週期,我們可能要做的是割捨掉過去的一段經歷,或者“否認”過去的一些身份與頭銜,這個否認不是逃避性的否認,而是從積極意義上的去說——我不僅僅只有這一種才華,我還有更多,我需要也希望你們看到我更多的優點,那麼我就要證明給你們看。

你也許已經開始意識到:我心中充斥著一股想要證明給世人看的衝勁,心中也有一種我很想贏的野心。

是的,這是白羊月帶給我們每個人的力量,也是因為白羊月才讓我們不得不馬不停蹄的忙碌和努力起來。

所以,你準備好了嗎?跟過去說再見,擁抱你充滿一切可能性的新未來。

在白羊月,你適合去做這些事情:

勇氣,會幫你解決難題

在度過水象月份之後,許多人也許還有些“後遺症”,擔心自己在一些機會和一些事情上無法勝任,也或者是明明知道許多道理,但回到做決定這件事情上自己又開始猶豫不決起來。那麼,你可以試著想一想,如果成功了,那份喜悅和幸福是不是你嚮往的,記住那一刻你所感受到的心情,憑藉這股心情化作你向前的勇氣,不要怕困難,不要怕長戰線的“戰役”。

如果你恰好想要給自己的工作爭取更多的利益和機會,那麼白羊月期間你會有許多分析並在分析之後作出決定——我是不是要去冒這個風險呢?我是不是可以去嘗試這些東西?記得,不要被過去的經驗框定住自己,你可以學很多東西,你同樣被環境影響,你也因為時間的推移而不斷的改變和成長著,如果你想要,那就去爭取——你不嘗試怎麼知道結果和未來是怎樣呢?畢竟,未來有那麼多可能性,也許你就會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

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人,大膽表達你的愛。

不要害怕犯錯

在白羊月的時候,我們正經歷著水星逆行(水星逆行從323日開始持續到415日),又加上水星停留在白羊座之中,所以我們會因為這兩股能量變得激進,衝動,甚至有些不計後果,那麼我們要盡可能避免自己內心中那顆魯莽的心影響自己的判斷,做一個果斷認真的人,即便出錯了,但最起碼你不是因為魯莽而犯錯。另外,作為黃道第一個星座,犯錯在所難免,但只有嘗試了,你才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什麼才是屬於自己的。

在白羊月,我們會因為水逆的緣故,跟過去的人和事扯上關係,我們也的的確確在過去的人生經歷中犯了一些錯,做了錯誤的決定,雖然給我們帶來了一些影響,但我們不應該被這些影響一直阻礙自己改變。每一個人都要直視、承認自己的錯誤,敢於承擔,不找藉口,以及學會改正,日後警示自己。

天真與善良,永遠不要丟棄

水逆真的會暴露一些人心,讓你看到許多醜陋或者大跌眼鏡的事情,也會聽聞一些讓人錯愕、驚訝(驚嚇)的消息,但這些事情,不能侵蝕你的內心,不能動搖你原本就相信的東西,你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那就繼續相信下去,你相信這個世界本來就充滿險惡,那麼就保留內心的潔淨天地不被影響——人各有選擇,在白羊月的時候,我們更能感受到自己能夠堅定立場,不被外界同化和引導是多麼重要的事情。而且,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期,我們很可能會被蠱惑,多去閱讀,多去看待外界不一樣的聲音,尊重不一樣的觀點,但保留內心的堅持。

這是每個人,在白羊月需要做到的,如果你很幸運且非常自律的堅持,我會告訴你也許在接下來的半年就會因此而得到宇宙的好運眷顧——努力和善良的人,不會被遺忘。

承認自己的脆弱

成年人有多辛苦呢?不能承認自己是脆弱的,不能說出許多真心話,不能做這個,不能做那個,因為你會告訴自己——我已經是一個大人了。對不對,也許你可能這樣告訴過自己,但在白羊月,你內心的“小孩”蘇醒了,我需要被寵溺,我需要有時候任性,我有時候真的沒有你們看到或者想到的那麼堅強——沒關係,每一個人內心的小孩都是脆弱的,在這個時候,你需要找到合適的方式去讓這個小孩開心起來,你可以旅行,你可以購物,你可以做一些平時很想做但卻自認為“有失身份”的事情,釋放你內在的善良的天性,與自己狂歡。

在水逆期間,也許我們會因為碰壁,被拒絕又或者是有些東西得不到滿意的回報而沮喪,你大可以大哭一場,但是孩子是最會找尋新目標的人,你同樣也是,不要忘記你還有這樣的天性——世界上等待你探索和獵奇的東西還有很多,得不到這一個,我們還有下一個。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在白羊月你不能做這些事情:

1、衝動是魔鬼,不能做不計後果和沒有理性分析的決定和事情。
2、不要自私,多考慮他人的感受,不能逞一時之快。
3、不要沒有計劃性和目標性的做事情。
4、不要貪圖“快”,做任何事情最重要的在於“品質與過程”。
5、不能言辭刻薄,不要做一個沒有情感的人。
6、在聽了他人建議和勸告之後不能去做一些“不甘心”的事情,心存僥倖是大忌。
7、別在過去的記憶裡打轉,在白羊月恰逢水逆期,更需要注意這一點。
8、不要給自己找藉口和理由,直視你自己的問題和缺點並積極改正。


******
標籤: 星座月運 ◑白羊月
彙總:【Alex 】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延伸閱讀:
【羅鳴】12星座四月桃花運勢
【晨霽】2018年4月份星座運勢
【艾菲爾】四月、感情運棒棒的星座
【艾菲爾】白羊月:你所不知道的白羊座!生日快樂!
【貓石對話】之2018年4月運勢

更多👉最新一周中文星座運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