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下周重要星象(3.26—4.1)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alex2018星座運勢# 下周重要星象(3.26—4.1
標籤:每周星象

本周主題:意識到我們生活中還缺少什麼。

水星與木星雙雙逆行的日子已經到來,現在我們都進入到了一個去調整心態以及平衡心中“不平衡”的階段。水星在上周開始逆行,也許你已經感受到了一些混亂,甚至做了許多“事倍功半”的事情,也有許多人在感情或者合作上,突然發現彼此有許多不一樣,造成了爭吵,冷戰甚至分手——當然,如果你是被迫接受決定的人,也許你自己都不清楚具體的理由是什麼。





在水木都逆行的階段,懷舊是肯定的,遇到舊人,懷念過去經歷,甚至希望當初“要是自己沒做這件事就好了”,種種念頭襲來,難免會讓人有些沮喪,但我所告訴大家的事,回憶的事情要適可而止,你應該利用過去,反思一下,更好的去規劃接下來的生活才是要緊事。

金星跟跟天王星發生角度,很容易一見傾心,或者跟某個有過往“積怨”的人和解。當然,這個時期,你非常有發現美和看到別人善良一面的優點,你可能會開始覺得——好像那個人還不錯,好像這個人也能行。也許現在你會開始不對別人那麼苛刻了。

金星跟天王星,也許有人會在本周告白,或者開啟一段網路、異地情緣。

本周將迎來一次滿月,這次滿月發生在掌管著人際、合作、競爭關係的星座之中,而且在本周,金星也會重新回到自己的守護星座,所以我會認為這周的重點在於:評判、分析、對比。

這次滿月,對每個人都會有影響:

1  我們會開始意識到,我們在一段人際關係之中(包括情感和婚姻),我們自己的角色是什麼,我們有沒有做好自己角色分內之事,與此同時,結合自己的結論也會映射到對方身上——他們有做到他們該做的事情嗎?有沒有兌現他們的諾言?在這個時期,我相信許多人在內心上會對一些人重新劃分“親密度”。也因為滿月的影響,許多人在人際關係上將作出一個決定,有些人註定要離自己遠去,或者不再跟他們屬於同一類人,而有些人也將正式進入自己的生活,你發現越瞭解,越增加對其的信任和依賴程度。

2  在工作中,因為我之前在星象中提及3月到5月的時期將是一個更換工作環境或者重新界定自己工作目標的時期,所以你是不是也可能打算重新選擇一家公司,或者已經接到公司的通知和回饋,要入職、離職或者是準備自己開啟自己的副業了?

3  滿月也會帶來一段競爭關係,可能是商業上出現其他跟自己競標的公司和團隊,也可能是公司內部有新員工加入他們的出現給你帶來危機意識,你覺得自己的位置有危機感或者別人正在瓜分你的工作內容,分割你的“領地”。而在感情中,也可能你意識到你自己或者你喜歡的人是“搶手”的,所以在感情中,這個時期反而容易讓自己缺乏安全感。

4  配合當下水星逆行的主題,我們會重新評估我們過去做出的所有努力——這些努力涉及到你生活的全部領域,我在學業上一直在努力,那麼這些努力是不是看到成果了?我一直期待公司給予我的職位、薪酬一個滿意的答案和回饋,那麼這個結果是不是真的如我所期待的那樣——如期而至?我一直在感情中設身處地的去體諒對方,或者我以“我們共同的生活”為奮鬥目標,但對方也是這麼想的嗎?現在是你將過去的體驗整合的時期,這些整合,會幫助你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金星回到自己的守護星座,幫助我們在物質、價值領域帶來好的結果,你希望獲得好的物質,那麼結合現在這樣的星象去努力,你會在4月下旬之前看到成果。你期待你是有價值的,被人認可的,同樣在這個時期不要放棄你的努力,你也會在4月下旬迎來一個滿意的答覆。

金星的位置,也代表,你可能回憶起,好像在很早之前買過一件東西,也許當時覺得不合適,或者捨不得而一直沒有使用,現在你決定開啟它來使用了。

不過,金星也是擅長妒忌的星體,在這個時期我們可能因為看到他人的“炫耀”“展示”而心生落差感,甚至攀比心理,如果你有這樣的情況,我建議你儘快打消或者找到合理的方式去疏導自己——你並不差,別人也沒有你想的那樣的好,我們只看到了表像,請不要忽略自己也不要忽略他人為其獲得的這些而做出的努力——你同樣也希望別人這樣看待你對不對?

本周,投資、貿易或者貨幣匯率會有波動,甚至有部分物價會調整,如果你在做理財投資,這部分方面的消息和走勢要格外關注,另外,依舊需要注意有關地震、火災先關的災害和事件新聞——同時,有關小孩、教育的新聞也可能會發生。


本周健康注意:呼吸道感染、咳嗽、胸悶、牙齒、睡眠、上火、痤瘡、手術、過敏、落枕

以上是對社會大環境的影響。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本周太陽、上升金牛座、雙子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本周會發生一件很特別的事,會改變你對一件事,一個人的原有看法,也會讓你在一個猶豫不決的決定上有一個明確的念頭——我到底要不要做這個決定。另外本周情緒易焦躁和與人爭執,做好你的情緒管理


******
標籤: 星座周運  每周星象
彙總:【Alex 】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彙總:【Alex】2018年3月月度運程:2018年第一次水星逆行來了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