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白羊篇|我這樣算黑了你們嗎?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白羊篇|我這樣算黑了你們嗎?
原創/唐綺陽看星星

說到十二星座,都有被黑的地方,
舉例來說,一提到白羊我們會想到什麼?

衝動
自我
自私






我們這樣算黑了白羊座嗎?
眼睛看到的白羊座,各個都蠻溫和,
哪來的衝動?哪來的自私?
讓我們看下去!

一、被說「衝動」的理由:


你們去的地獄,哪個不是自己硬跳下去的

有些工作,明明知道會賠錢,為了「場面」,你們還是奮不顧身往下跳這就是為了「面子」,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還有,哪一段戀情不是被人死命拉著你們,你們還硬要跳下去,而且,最後死得很難看還不承認,能撐多久就撐多久。所以不是我們要看著你們受苦,而是你們根本聽不進別人勸告啊。

二、被說「自我」的理由:


千萬人吾往矣,自以為英雄

白羊座是非常有「英雄主義」的,總以為這件事情「非你不可」「沒有自己就不行」其實有這麼誇張嗎?當然,有你們帶頭挺好,英雄主義有時候真的會創造奇跡,但是更多的英雄可能死在了沙灘上,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感動、一時的情緒,而衝鋒陷陣,完全不考慮後果,也會讓家人、朋友特別擔心啊!

三、被說「自私」的理由:


從未考慮別人,只做自己想要的

大白羊總是活得像青少年,忘了自己已結婚、有父母要養、家有年幼孩子,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也是你們被批評最自私的地方啦。所以請社會化一些、不要再任性而為。否則,默默守護你的家人也太可憐啦!


白羊座的正能量

傻膽使你們能開創別人沒有的格局。你們永遠保持青少年的活力,如果放在對的能量上,有機會創造出改變世界的奇跡喔!


我知道,白羊座的你們從來都不懼挑戰,勇往直前;我知道,你們愛恨分明從不矯飾,更不會與人虛與委蛇;我知道你們的心可以無比柔軟包容一切,也可以無比堅硬穩如磐石……


親愛的白羊座,我這樣算黑了你們嗎?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唐綺陽聊12星座 👉星座專題
*
【唐綺陽】我們都欠白羊座一個道歉!
【唐綺陽】處女座,我知道這才是最真實的你
【唐綺陽】原來你是這樣的獅子座
【唐綺陽】天蠍座:我們這樣算黑你了嗎?
【唐綺陽】來聊聊魔羯,被誤解為無趣其實超有趣的星座
******
標籤:唐綺陽星座分析 ◑白羊月
延伸閱讀:
最新:【女巫店】12星座如何追求12星座
推薦:【晨霽】12星座婚姻好壞的關鍵點
推薦:12星座的原型宿命,瞭解你星座的生命與靈魂風景
*
【唐綺陽】哪三個星座跟你的星座最相像?
【唐綺陽】讓12星座想控制另一半的原因?
【唐綺陽】說話最沒眼色的星座,哪個在你意料之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