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海王星逆行:大夢初醒,還是自欺欺人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彙總 / 太陽上升月亮 / 重點星象分析

Alex是大叔  
標籤: ◑重點星象分析◑海王星
延伸閱讀:
彙總:星象分析_2018年海王星逆行

海王星開始逆行了,這次主題是:我們是應該大夢初醒,還是繼續自欺欺人下去?

每年,海王星都會進入逆行的狀態,每次逆行幾乎都有5個月以上,這次海王星逆行會從6月19日開始,以及到11月25日才恢復順行。

我自己對於海王星的能量其實是有抗拒性的,因為會讓人沉溺其中,就像是我們平日里對一些東西很容易“上癮”一樣,一旦因為什麼而上癮,自己似乎就在某個方面缺少了一點主導權和決定權,甚至也因為這些上癮的東西而受到牽絆——你愛上了一本書,你會心心念念的想把書讀完,可是讀完之後也許也會有失落感——就這麼結束了?又或者再直接一點,你喜歡上一個人,對對方有著非常著迷的心情,希望能知道對方發生的一切,希望能夠走進對方的生活,甚至因為海王星的能量的緣故,我們也會改變自我,只因為自己能夠被對方繼續關注著,喜歡著——所以我會擔心和“討厭”海王星能量,因為會因為一些事情和原因而被同化,漸漸的失去自我。





但海王星逆行的時候,也許是我們覺醒的開始,可我同樣也說了,有些人也許還是會自己繼續欺騙自己,因為“做夢太甜了,我不想醒過來,即便知道天總會亮,但希望再遲一點”。

海王星開始逆行之後,我蠻希望每個人動能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那些你喜歡和上癮的東西對你來說有何意義?它們真的重要嗎?或者說它們是不是一直在吞噬你的自我意識,讓你漸漸成為傀儡和俘虜,看我星象和占星內容的人都知道,我其實都很希望每個人都有獨立的思考,星像只是一部分的指引,我只期待你們可以利用它而不是反被利用,在這個海王星逆行的時期,我希望你可以甦醒,而不是繼續沉迷於一些人和事情——特別是這些人和事情本身就對你來說遙不可及甚至已經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為什麼不放過自己,不放下過去呢?貪嗔癡要不得。

說一說迷茫這件事,越來越多的人感受到迷茫的氛圍,即便你現在收入可觀,生活條件也還不錯,但已經出現了一種不安感,也許是我早前自己開玩笑說的“中年危機”(我自己也時長會有這種感受,所以我跟你們一樣),也或者是對現在的環境和收入以及工作、生活狀態感受到一種不安——因為你覺得不穩定,甚至太過穩定而覺得未來不想這樣一成不變下去,人啊,總歸可以找到讓自己不舒服的理由,誰讓我們總能被情緒主導呢?所以,話說回來,如果你感受到迷茫與不安,甚至對未來憧憬感受到一絲絲危險——現在也是是最好的提升自己的時機,在過去的直播也好,星象指南也好,我都提及過,要去學更多的東西,要去看看這個世界上發生了什麼,要去多讀書,多獨立思考等等,去用自己所學所想去甄別那些真真假假的東西(畢竟海王星就是帶有欺騙性質和美化性質的星體),所以我們迫切需要真正的面對和接觸到真相,其實知道真相是一件難過的事情,但人在每個時期都要跟過去的自己告別,都要逐漸長大。

情緒是好東西,但也是壞東西,你不能被它控制和吞噬。

我現在說一說海王星的具體含義,因為它是雙魚座的守護星,所以海王星有諸多含義,例如救贖心、慈悲、感性、幻想、藥物、海外、水(海洋)、潛意識、夢境、宗教、包容心、同理心、但同樣也有感化、迷惑、迷茫以及將人同化的影響。

所以,在海王星逆行期間,每個人也許都需要注意和做到以下幾點:

1、迷茫和不安的時候,不要鬱鬱寡歡度日,更不要藉助“酒精”或者其他東西來麻痺自己,爛泥扶不上牆的就不要管了,你要管好你自己。
2、不要再給自己找什麼藉口了,行就是行,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也不要再有什麼僥倖心理,成年人了,騙自己這種事只能發生在幼稚的人身上。
3、別再找理由推脫責任,要學會擔負事兒,要學著有肩負責任能力,以及你身上可能不僅僅只有自己對自己的期待。
4、別再“藕斷絲連”,雖然情緒和情感這種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處理好的,但自己要有判斷力,藕斷絲連只會耽誤你自己的人生,為什麼不為自己多想想?
5、喜歡就去表白,被拒絕就盡快收拾情緒繼續上路,人生很長,機會有很多,別說自己心死心灰意冷這種事情,時間能讓你修復內心,說出這種話總有一日自打耳光。
6、繼續努力和學習,繼續提升自己,永遠熱情,但也要理智,發現這個世界的好與惡,但不要認為這些都是正常的事情,要看到內在的原因和本質。
7、別自我催眠和自我洗腦。

這是一篇言語不太友好的星象分析文,但我只是更希望,你們都可以清醒過來,不要再自欺欺人和好了傷疤忘了疼。

希望你們加油。

問一句:今天到現在為止,努力了麼?


延伸閱讀: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重點星象分析◑海王星
彙總:星象分析_2018年海王星逆行
延伸閱讀:
彙總:星象分析_2018年冥王星逆行
彙總:星象分析_2018年~2026年天王星
彙總:星象分析_2018年日月食
彙總:【水逆】2018年三次水星逆行影響& 總體星象列表
彙總:2018土星在摩羯座對12星座的影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