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最近的星象分析_六星逆行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最近的星象分析_六星逆行
原創: Alex大叔
標籤: 星座周運  每周星象
彙總:【Alex】2018年下半年,12星座星像大事件播報
彙總:【Alex】2018 下半年,12 星座有哪些機遇在等著你去把握?

我們又回到了六星逆行的狀態了。

水星、火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都處於逆行的狀態。

我知道最近蠻多人遭遇了一些打擊,這種打擊,就像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就接到了一些讓人“驚訝”或者“不知所措”的消息,又或者是,明明感覺“昨天還是好好的,怎麼就今天突然變成了這樣”了?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體會,而且最近經歷情感變故或者工作變動的事情也多了起來——我們人人也因此變得容易焦慮、浮躁起來了。





在前幾天,天王星加入到群星逆行的隊列之中,我相信很多人都開始思考或者一直想要弄明白,有關於愛的意義和價值是什麼?我們努力工作的意義與價值是什麼?我們把自己弄得這麼辛苦的緣由又是什麼這類問題?就像是我們明知道許多問題真真正正的在發生著,可是卻又要充耳不聞,選擇逃避,又或者當做——我沒有看到;還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所有與我無關的僥倖心理——但你是否還記得我在這週週運裡提及到的——我們每個人都不是局外人。

天王星讓我們對於我們的價值有了重新的定義,有人從5月15日之後開始思考,也許我的生活需要一些新的轉變,但這種轉變對於自己來說也許風險太大了,可是如果不改變,也許自己就是“草草一生”,任誰都不想這樣,所以當我們做出改變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開始肩負風險了,現在天王星開始逆行,讓我們重新審視我們5月15日之後到8月7日之前做的任何重要決定,有人選擇分手、離婚或者是戀愛、結婚,有人選擇更換工作甚至跨行業的工作,也可能是自己經營副業、創業,也有人突然對小孩有了一些期待,希望擁有自己的小孩,或者對於目前教育和養育小孩這個問題出現了一些憂慮和顧慮。如果真的要去確認一個主題的話,那大概跟遺憾與反悔有關。

有人“想當初”,有人則是“悔不當初”——要是一切沒有開始或者發生過就好了,要是一切都可以再讓自己選擇一次就好了。

這一些感覺,我相信對於太陽、上昇在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的人群來說體驗最深,而經歷變動和變故最大的太陽、上升白羊座、雙子座、天秤座、雙魚座你們同樣內心也有許多掙扎,只是你們的掙扎在於,不敢往前邁出一步,寧願處於現階段的狀態之中——因為你們覺得這樣才最安全,而剩下的太陽、上升巨蟹座、獅子座、天蠍座、射手座、水瓶座的人來說人際關係、情感也成為你們接下來的重要話題。

有人會問,我在乎物質,我在乎金錢,那麼又要如何?當天王星在掌管物質的星座開始逆行,我能勸誡你的就是盡可能的降低自己的負債,以及手中緊握自己的錢袋子——我不止一次說過我哦在4月上旬和5月中旬的直播了,有機會希望你花些時間好好重溫一下——對應到當下,你就知道我當初為什麼說那些建議了。

六星逆行時期,我們在心態上是最不穩定的時候,出爾反爾,又或者是膽怯,以及面對已經的機遇和希望卻沒有足夠的信心,這些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而那些整日對於愛而不得又或者是因為小事哀愁的人,也許你的生活從來沒有進入過HARD模式——現在體驗一下,你就知道生活中值得我們努力的地方還有太多太多。

在這週剩餘的幾天,要注意個人的健康問題,生痘、過敏、破皮又或者是囊腫,以及建議大家開始安排年度體檢,以及電子產品依舊需要注意使用方式,避免磕碰摔壞或者是數據遺失。另外就是,最近變數多,工作項目上的事情,盡可能用法律文書來確認,口頭上的東西不能給予利益的保證。

希望你對自己的生活負責,因為有些東西,是我們早晚需要經歷的。

是好的,那就讓它發生。
是壞的,那就想方設法的解決。

逃避是最沒有用的,以及做消極負面懶散的對待自己,只會讓你離那些好的東西。

越來越遠。

開始加油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星座周運  每周星象
彙總:【Alex 】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彙總:【Alex】2018 下半年,12 星座有哪些機遇在等著你去把握?
延伸閱讀:
【Alex】2018年下半年,12星座星像大事件播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