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最近的星象分析_水逆即將結束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最近的星象分析_水逆即將結束
原創: Alex大叔
標籤: 星座周運  每周星象
彙總:【Alex】2018年下半年,12星座星像大事件播報
彙總:【Alex】2018 下半年,12 星座有哪些機遇在等著你去把握?

距離水逆結束還有3天。

7月26日開始,我們迎來了下半年第一次水星逆行,當時我說過,這次水逆會牽扯到許多跟“自我”有關的事情,而且水逆跟回顧過去有關,我們會回顧:我當初、當年認識的人們,現在變得怎麼樣了?又或者為什麼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又比如,重逢,拿我來說,昨天我跟畢業五年之久的同學再次相見,聊到凌晨,大家把過去一件件的往事拿出來訴說,又一件件說起現在的經歷,他們有的結婚,生小孩,也有的已經結束了婚姻關係轉入新的人生跑道。

還有就是,水逆讓我們不得不再次看到自己的做人底線在哪裡,又或者我們的自我潛力在哪裡。





你在水逆期間被他人觸怒過麼?你在水逆期間有沒有被不公平的事件對待過?你在水逆期間有沒有發現一些事情無疾而終——如果這些事你沒有投入精力和情感還好,但恰好你所經歷的,正是自己在乎的人和事情——所以這次水逆,多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有新的“心結”產生。

可你有沒有想過,為何心結會存在,又為何自己明明知道如何去解開卻遲遲不願意去處理呢?

因為我們脆弱,因為我們更在乎,以及因為我們捨不得。

但我也在開頭說了,這次水逆,還有3天就落下帷幕,緊接著就是進入結束之後的陰影期——水星需要幾天時間調整自己的速度重新向前,而我們在水逆期間遭遇的事情也會從“反反复复”“停滯”“困頓”“擱淺”的狀態重新回到正軌——這是一個好消息,但我希望這個消息的來臨也讓你意識到,我們需要割捨掉心中那塊不捨但卻又是“毒瘤”的記憶區域。

在本週剩餘幾天,因為水星即將轉為順行,所以會速度慢下來趨於停滯,你會很想要休息——更何況最近很多人連軸轉,或者即便不是那麼忙,腦子裡卻想了特別多特別多的事情,關乎生存,關乎自己的職業選擇,關乎情感決定,關乎個人健康和家庭等等,這些現實問題撲面而來,你第一次意識到——長大不是一件好事情,但同樣你也更加確信,長大之後的自己,責任反而成了我們必須要有的品質。

週四到週日這幾天,依舊是我們面見老友,重逢的時期,太陽、上昇在雙子座、處女座、天蠍座、射手座和雙魚座們,你們因為這次水逆開始質疑自己的定位,質疑自己的人生走向,甚至質疑自己曾經走過的人生是不是正確的,以及遺憾曾經沒有好好珍惜和珍視一個機會或者一段感情,那麼剩餘的這幾天,不妨勇敢一點去解決這些問題吧。

而太陽、上昇在白羊座、巨蟹座、獅子座、水瓶座,這幾天雖然有周末假期,但我想你肯定存在一些突發性的任務讓你不得不擠占休息的時間處理工作,而且從7月底開始你的壓力值就直線上升,讓你意識到一種“可能會被取代”的焦灼感,這週的剩餘幾天,這種感覺還會伴隨,但會有人安撫你,或者有一件好事情發生讓你心里松一口氣,只是工作上的任務依舊艱鉅,且你可能需要求助外援。

最後太陽、上升金牛座、天秤座、摩羯座們,這週剩餘幾天你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雖然你可能覺得自己的言論或者行為是沒有問題的,但這不代表他人也贊同的你的做法,也許有人對你的態度或者想法已經開始變得偏激,又或者你的的確確存在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只是你自己尚未察覺,這週剩餘幾天可能會發生一次或者多次爭吵,同時伴隨著破財,小心行事比較好。

水逆很快結束,我們的人生需要暫時從過去的回憶抽離出來,清理內心被情緒、情感導致的那些殘垣——好啦好啦,我知道,內心再有苦,我們還是要堅強的笑著說:我沒事。

因為,我們真的會“沒事”。日後的某天,也許下一次水逆再來臨的時候,你會勇敢的對現在的自己說:沒有在怕的,我已經準備好了。

每一日都要做足準備。

加油。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星座周運  每周星象
彙總:【Alex 】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彙總:【Alex】2018 下半年,12 星座有哪些機遇在等著你去把握?
延伸閱讀:
【Alex】2018年下半年,12星座星像大事件播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