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石對話】之2019年小喵喵綜合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貓石對話小喵喵2019年運勢
作者:貓石對話
標籤: 星座年運





貓石對話之一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未來的一年對於一月小喵喵簡直就是好運開掛的一年,人際關係簡直是爆發式向上,並且還可能得到很多長輩的青睞,收穫大把的好資源。

星座運勢

  很多一月小喵喵會遭遇到各種類型的桃花,注意哦,是各種類型的,也許你們的桃花運會讓你們自己無比的崩潰,太多了,實在是太多了,根本應付不過來得那種。這就讓你們自己都有些接受不了,因為你們並沒做什麼就出來了這麼多桃花,不過我建議你們不要急著把桃花拍飛,要知道這些桃花,很多是可以給你幫忙的。千萬不要隨意拋棄你們的花花,會後悔的,就算是不能在一起,愉快的做能彼此互助的小伙伴也很好,對不?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會有很多說不出口的感情,有的是,你們對別人說不出口,有的是,別人對你們說不出口,如噎在喉的感覺,美妙又不美妙。但是,在臨近年底的時候,你們可能會選擇管他三七二十一說了就痛快了,別人也可能會在臨近年底的時候忽然的表白,這種行為並不是真的想得到什麼,而是說出口就真的舒服了,至於說出口之後,就隨他去吧,無所謂的。還有一部分一月小喵喵需要做出艱難的抉擇,你是會選擇那個經濟狀況不那麼好但卻對你一片真心的人,還是選擇那個經濟狀況很是不錯,但是大家就是湊合的人。我知道,現在看著貓石對話的你們會說,你們當然要真心人,但是,當真的選擇擺在你們面前的時候,你們會猶豫並迷茫的。我只想說一句,錢這個東西,今天有明天沒有,情這個東西,其實也是今天有明天沒有,大笑三聲,等看2019年你們面對選擇如何滿地打滾上躥下跳。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合作機會多多,宮鬥戲碼增多。是的,整個2019年對你們來說都是會有發展並且能夠快速成長的一年,會有很多過去你們都不敢想的機會直接的砸在你們身上,你們想不要都不行,死乞白賴貼你們身上不走的那種。但是,機會多自然小人也多,簡直就是甄嬛傳在你們的生命中粉墨登場的一年,你們會很快的搞不清究竟一些人是敵是友,也很快的摸不清有些機會是坑還是機遇,勇敢些,別害怕,要知道越是複雜的環境,就越是能讓你們迅速成長,認清現實,不對人性有所期待,然後,你們的事業才能真的更上一層樓。


貓石對話之二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二月小喵喵們在未來的一年可並不輕鬆,要知道,你們要為自己過去的錯誤負責了。一些你們過去拒絕看到的真相,或者是看到了卻不願意麵對的事情,會在你們的生命中不斷地反復出現,直到你們痛下決心做出改變為止。而這改變你們一點都不想去做,你們覺得面對自己過去的錯誤或者真相對你們來說實在是太殘忍了,你們寧肯就這樣得過且過,都得過且過好幾年了,怎麼現在這樣的讓日子就不能愉快的繼續下去了呢。

星座運勢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有伴侶的二月小喵喵面臨著深思熟慮之後的分手,是的,你們想了很久,也用很久做出了分手的決定,你們覺得自己應該離開這段感情以及這個人了,你們甚至為自己過去選擇了這段感情深深的懊悔,怎麼就沒看清呢。沒有伴侶的二月小喵喵會因為種種的原因無心考慮感情的問題,你們會覺得這世界上怎麼會有感情這種無聊的東西,好玩的事情那麼多,要做的事情那麼多,都比感情好,所以,就不要感情了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想到什麼就去做吧,情場失意,賭場得意啊,不能感情那邊沒撈著,事業這邊你們也錯過機會。要知道,這是一段你們的想法都能貫徹實施的階段,就算這想法有些癲狂都不要緊,只要你們去做,就會有個好結果,我也知道,你們自己可能都會覺得自己瘋了,你們身邊的人們更會覺得你們所想的所做的看上去很不靠譜,但是,去做吧,最後結果可是相當不錯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男性貴人幫忙,財運還是很不錯噠。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神經系統,胃部以及脊椎。

  靈魂小貼士,過去的問題解決了你們才能繼續向前走,所以,你們要勇敢些啊!


貓石對話之三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機會和風險並存的一年,不論是感情生活還是你們的事業,甚至你們的財務狀況也是大體上會是這樣的走向。你們會很努力的想用善良對待這個世界,可是你們會發現,你們自己並沒有你們想的那樣的善良,你們過去抱怨著為什麼你們總遇到行事作風凌厲的人,現在你們會開始明白,什麼人吸引什麼人。那麼,三月小喵喵2019年十二星座運勢具體是怎麼樣子的呢?且隨貓石對話一起去看看吧!

星座運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是劫是緣其實都在你們的一念之間,是能好好的相處,還是劍拔弩張到老死不相往來,這都得靠你們自己去修,就算是已經有了伴侶的三月小喵喵,你們也得明白一件事,人一輩子,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的確相見恨晚,但是,你們不能什麼都想要。想想李慕白和俞秀蓮,你們也能做到一樣的發乎情止於禮。如果你們做不到那樣,(⊙o⊙)…,那就不要抱怨為什麼你們的感情生活一塌糊塗了。都是自己選的,怨不得別人。那些沒有伴侶的三月小喵喵,你們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究竟是什麼樣子的,你們真實的需求又是什麼,想明白了這些之後,你們就能遇到真正的幸福了。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看上去那是一大堆的問題,好像根本無解似的,但是呢,你們不要驚慌失措,這事情不是無解,而是有太多解決的方法,你們需要的並不是立刻去解決這些表面上的麻煩,你們需要的是找到最好的解決的方法。這是一段磨練你們心境的時間,也是一段讓你們沉下心真正權衡利弊的一段時間,該犧牲的就要犧牲,不該放棄的決不放棄,祝你們這段時間磨練愉快,試煉之地,任何狀況都不是為了把你們逼上絕路,而是為了讓你們成長為更好的自己。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一定要謹慎投資,不要跟風所謂的投資熱點,跟風你們就哭了。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以及你們的腰部。

  靈魂小貼士,試煉之地,切忌心浮氣躁。


貓石對話之四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未來的一年對於四月小喵喵來說可以說是你們覺得你們修成正果了的一年。是的,僅僅是你們覺得而已。你們覺得自己事業也好了,感情也不錯,甚至你們都有些沾沾自喜了,可你們身邊的人都知道,你們這又是自己給自己挖坑了。有些東西就是這樣,看上去都很不錯,也適合你們,到最後卻會害了你們。可是沒有人會攔住你們,大家只會默默的看著,大家都很明白,誰攔你們你們就咬誰!

星座運勢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飛蛾撲火啊,看上去這段感情很是不錯,貌似符合你們的各項要求,你們也就忽略了表面的鮮妍之下究竟有些什麼,你們不想深究,也無力深究,你們覺得誰都有壁櫥裡的骷髏,所以,你們的忽略也不一定就帶來多嚴重的後果。眼前高興就夠了,哪裡有那麼多功夫去想以後。以後這東西,也許有也許沒有的,還是眼前痛快了再說吧。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簡直就是天降金元寶的一段時間,各種好事情都砸在了你們的頭上,但是我得提醒你們啊,多想想總沒壞處的,要知道,天上雖然會掉金元寶,可是你沒有鐵布衫啊,元寶掉下來的同時,可能直接砸死你,你是別人的替死鬼也說不定,所以多觀察總不會錯,慢一點也沒有錯。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簡直就是到處撿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婦科、血液,胃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膽囊。

  靈魂小貼士,慢一點不會死的,太著急可能是別人的替罪羊,你們一定要記住啊。


貓石對話之五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滿地撿錢的一段日子啊,五月小喵喵的2019年簡直天上下錢雨。你們會忽然多了很多項目,合作,或者是忽然多了很多進賬。你們自己從來都沒想過,怎麼就忽然有了這麼多來錢的渠道呢。一些過去你們覺得走不通的路子,現在可能自動來找你們,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合作的地方。那個,出門去吧,被錢雨砸到跳腳也無所謂啊。

星座運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要么你們忘記世界上還有愛情這個東西,要么你們會陷入不可公開的戀情,我建議你們忘記還有愛情這個東西吧,要不然你們的戀情會影響你們賺錢的。要知道,對方心思並不單純,你們應當想明白你們該如何保護自己,不能被愛情沖昏頭腦啊,要不然後面你們就該後悔的咣咣撞大牆了。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有些事情就算你們做砸了,最後都能歪打正著的一段時間。現在你們簡直就是外掛小能手,拿著大頂也能取得別人得不到的好結果。你們身邊的人就算是嫉妒你們也拿你們沒啥辦法,神功護體,老天開掛,不服不行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財運雖好,花銷也多,甚至可能在超好的財運之下,你們進行了某種投資,這投資就可能讓你們現金流吃緊了,所以,給你們現錢的事情你們操刀就上,讓你們看未來的事情,一定轉身就走,不跟不跟,寶寶不跟。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胸部,坐骨神經、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頸椎。

  靈魂小貼士,說未來說理想雖然不錯,但是先看手裡能拿到什麼現成的再說。


貓石對話之六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徹底投降,不再反抗的一年。過去你們覺得,面對不那麼順遂的事情,你們會掙扎反抗想辦法。現在你們只會,隨地臥倒,愛咋咋地,隨命運的便吧,反正你們每次掙扎和努力也是越搞越糟,不如索性什麼都不搞。

星座運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放下錯的,才有對的。你們用了很長的時間明白了那個人是錯的,又用了更長的時間好不容易放下了這個錯的人。雖然暫時看上去一切有那麼一點淒涼,但是至少,可以有機會開始新生活了。那些沒有伴侶的六月小喵喵則會在這段時間裡,開始審視自己過去在感情生活裡的種種不足、然後改正,改正後,就有可能開啟一段溫暖美好的戀情啦。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悶聲發大財啊,你們過去總喜歡把事情弄的鑼鼓喧天,恨不得大家都知道你們那點子事情,如今你們可不會再這樣做了,你們會悄悄的該干嘛就去了,跟誰都不多廢話。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雖然現金流不錯,但是支出卻很意外多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口腔,骨骼,同時還要注意可能有腫瘤類疾病。

  靈魂小貼士,隨地臥倒是面對命運最好的狀態。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貓石對話之七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你們自己都覺得有點理解不了的一段時間,財運不佳,各種偷懶,甚至有可能很多七月小喵喵情緒問題很嚴重,並且因為情緒不好,身體也會跟著出現狀況。簡直就是一潭死水一樣的一年,進不得,也退不得,原地趴著硌得慌,怎麼樣都覺得是錯的一年啊,這可真是要了小命了。

星座運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恨不相逢未嫁時,這是有伴侶的七月小喵喵內心的台詞,是的,你們遇到了你們覺得很不錯的人,可是你們身邊已經有人了,並且,你們因為種種的狀況不能離開你們的身邊人,這就讓你們特別的糟心。沒有伴侶的七月小喵喵可能會陷入單戀的狀況,對方並不喜歡你們,但是你們就不由自主的陷了進去,還有一部分單身的七月小喵喵可能會和已婚人士糾纏不清,總之,錯誤的時間,遇到了怦然心動的那個人。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拼命支撐的一段時間,你們當中的一些人,知道自己手頭上現有的事情已經出現嚴重的問題了,可是你們覺得還要再拼一次,萬一就有奇蹟了呢。另一部分人,那是根本沒意識到危機的存在,你們只是覺得自己很累,很不舒服,可是你們沒想過,有天,這件事就會忽然的拋棄你們。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只有長輩可以給你們提供幫助。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內分泌,女性注意乳腺。

  靈魂小貼士,我只想說,不要覬覦不屬於自己的,要知道,覬覦不屬於自己的,那就一定越努力越失敗。


貓石對話之八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我必須提醒八月小喵喵啊,明年你們可得想明白,不要一不小心,就丟了西瓜撿了芝麻。千萬不能勢利眼,虛張聲勢的都是有問題的,那些真正有實力的,根本沒空虛張聲勢,所以,不論是什麼事情,你們都要看清楚,觀察好再做決定。要不然,你們就會被表面的東西折騰的損失慘重了。

星座運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一定不能被表面的現象迷惑,你們一定要看人品人品還是人品。錢是王八蛋,來了走了的,對你好這件事,有可能是裝出來的,所以你們一定要注意觀察,看細節看細節再看細節。已婚的呢,你們小心遇到仙人跳,拆白黨,未婚的呢,看緊褲腰帶看緊錢袋子,其實,主要看緊錢袋子。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直接的選擇臥倒,不去瞎出主意瞎摻合,你們摻合的越多,你們自己就越是說不清楚,所以,直接臥倒,能讓別人做的事,就讓別人去,你們自己千萬別往頭里去。所謂皮撐就是犧牲,這句話你們直接刻腦門上。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別人不算計你們,你們就可以偷著樂了,所以,財不露白財不露白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背部,脊椎,下腹部以及血液。

  靈魂小貼士,有錢也別瞎得瑟,就這麼點事囑咐你們,其他的,隨你們的便吧。


貓石對話之九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你們會忽然的不再諸多挑剔,也不再很多的計劃籌謀,你們似乎在一夜之間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不爭則有。過去的幾年,你們因為種種的原因,不斷的要去計劃,爭奪,諸如此類,等等等等。但是,現在開始,你們不再這樣做了,你們的人際關係也就變好了,這讓你們自己都有點震驚,怎麼反而變好了呢。

星座運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簡直就是天賜好運,已婚的,未婚的都是一段幸福美滿的時間,因為你們不再要求這個那個,反而你們一下子幸福了許多,你們身邊的人也因為你們要求的減少而變的輕鬆,而輕鬆和快樂是會彼此傳染的,那就去做幸福的播種機吧,另外,一些九月小喵喵做好準備,迎接家族新成員的到來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別計較眼前得失,直接勇敢的向前衝就好,甚至不必再將就向前的方式方法,你們要做的僅僅就是一鼓作氣的向前衝。你們一開始,會有點不太適應這樣的方式,但是很快你們就會發現這會讓你們接觸到更廣闊的天地,擁有更多的可能,那麼還等什麼呢,直接的衝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正財偏財都兩旺,並且成熟的偏黃色皮膚的男性和中等個子皮膚白皙頭髮柔軟的女性是你們的年度財神哦。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注意腎臟以及肝膽,小心酒精可能導致的疾病。

  靈魂小貼士,接受之後才有發展,這句話說起來簡單,做起來,真有點難。


貓石對話之十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啥都沒有也要有錢的一年啊!過去十月小喵喵們總是很理想化,或者說你們總是把很多事情攪合在一起,要給眾人展示出一個你們把控全局,心懷天下的樣子,但是現在,你們會直截了當的說出你們的目的,那就是錢!好在你們說得出口,也就會得到,得到之後你們會發現自己以前實在是太羞於啟齒關於錢的事情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再斤斤計較之後,你們的感情也就上了一個大台階。你們會開始明白,人無完人,你們以前總是挑別人的缺點,如今你們再也不會這樣了,因為你們發現你們自己也臭毛病超級多,實在是沒臉看沒臉看,還是不挑了,這樣挺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啥都不做就好運上門,你們這段時間不靠本事不靠努力,可以徹底全部靠命,你們自己其實挺不適應這樣的,不努力,不上進,全靠老天爺給飯吃,看上去很美,可是你們心慌啊。其實,不用慌啊,你們只是這段時間運氣比較好而已,哪裡有人害怕運氣好的是不是。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錢錢自動送上門的好年份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神經系統,背部,血壓。

  靈魂小貼士,有好事就衝,先拿到手裡再說別的。


貓石對話之十一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戀人未滿,財運上升,事業逐漸步入正軌,但是你們依舊沒有安全感的一段時間。說起來,你們真是苦日子過多了,現在日子逐漸好起來了,你們還是害怕失去,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都有點不理解,怎麼就這麼害怕失去呢?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明確的曖昧,這是種很奇怪的感覺,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誰都不願意說破,並且還會有其他的人穿插著搗亂的一段時間。我們這些外人看著你們是很開心的,有瓜吃啊,必須開心啊,當事人的你們那就是甜蜜又糟心了。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不出力事業也可以向前,這就讓你們很是震驚了,一直以來你們都信奉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現在你們對這句話有點迷糊,你們並沒有特別的努力,怎麼就忽然好事情都到了你們的身上呢。這可真是太可怕了,因為你們很擔心,天上掉下來的,不是餡餅是鐵餅。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正財會有明顯增多,偏財也會有好機會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血管以及背部。

  靈魂小貼士,好運氣來了,要拿下哦,千萬不要自己錯過自己的好運氣。


貓石對話之十二月小喵喵2019年運勢

  就算世界與你們為敵,你們依舊勇往直前。十二月小喵喵在整個2019年就是一個勇字當頭,就算有些外界條件看上去對你們並不算有利,你們也會依舊的拼命向前。有問題就解決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就是自我提升的過程。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一提到感情你們就腦袋疼,你們不想為難自己,更也不想為難別人,你們只想平靜順遂的走下去,可是各路人馬都非要你們表個態,你們都覺得很是奇怪,為什麼要表態啊,八字都沒一撇的,為什麼要表態!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貴人很多,但是要注意貴人多了不辦事啊,所以你們一定要冷靜思考,哪些事情告訴哪些人,千萬不要有事瞎嚷嚷,要不然,來幫忙的人雖然多,但是一定越幫越忙。如果是前一段時間很是努力的十二月小喵喵,這是你們確立江湖地位的一年哦,不過,你們也不需要特別做些什麼,畢竟,這都是一個積累的過程。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越戰越勇,你們明年會開啟來財模式,但是,你們也必須特別努力。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骨骼,背部,下腹部以及內分泌系統。

  靈魂小貼士,別看別的小喵喵看上去有些好運氣也比你們輕鬆,你們一定要記住,藝不壓身,多學習吃點苦不會錯的。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翻譯星座年運 / 星座年運 / 星座年運文章區

推薦:【貓石對話】之2018年小喵喵綜合運勢

歷史文章:★【貓石對話】之2017年小喵喵綜合運勢
歷史文章:貓石對話之2016年小喵喵綜合運勢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