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最神秘的月亮星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彙總 / 太陽上升月亮 / 星象分析

最神秘的月亮星座~
唐綺陽占星 
標籤:唐綺陽星座分析月亮星座 

月亮星座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少?

​​天上的星體,為何會影響人的命運?這麼大的題目我們暫且不論,光就占星學的角度,先驗證它的說法準確與否,如果就統計學與經驗法則角度,它的確驗準的話,我們可以反推來說,「那為什麼不信呢?」,而如何用科學角度詮釋,我多希望,科學界能屏除歧見,大家共同為揭開宇宙神秘面紗而努力;而非各據一方,互相敵視,而使進步緩慢啊。





人們在追尋自我的過程,能透過的方法越客觀越多越好,不論宗教、哲學、心理學、或就自我的經驗,不外乎都是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好,而占星,也是如此。

就我個人經驗,月亮星座的影響力,某些時候遠遠大過太陽星座,最重要的是,月亮往往出現在無意之間,深植潛意識中,既不是我們能主動掌握,又像影子一般無所不在…不像太陽星座般,可由意識操控,月亮用滲透的方式,逐漸地侵蝕、或影響,光這樣想,就可知月亮星座的力量有多大了。

月亮星座影響著我們的情緒反應,也就是情緒智商EQ,但你可知,月亮也同時影響著許多神秘的範圍,諸如你內心的幽暗面、恐懼、及童年遭遇,許多心理學家所探討的範圍,其實就是月亮所掌控的範圍,當我們清楚自己內心的機制如何運作,將潛意識化為意識,許多曾不可解的症狀也許就可得到療愈與解放,這是人之所以為人,與獸類相異之處。

身為占星領域永不停歇的學習者與愛好者,我在期間不斷驗證與自我反省星體與人體之間的關係,期間所得的收穫,與性格上的改變,使我覺得自己真是深受上天眷顧寵愛的幸運兒,得以一窺堂奧,也得以有發言權;我深知,若所有人皆能因此受更了解自己之惠,許多事情,也許就不會如它原本形式一般發生,如果情緒都是可以被諒解、了解,相信大家應能在今生今世的修持路上,更為順利。

人生不是只有麻煩與痛苦,人與人之間,也不再如此接近卻又如此隔閡吧!​​​​

延伸閱讀:
【唐綺陽】知人知面不知心?那是你不懂TA的月亮星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星座專題占星知識月亮星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