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許願)利於桃花機緣的許願日 ||最能實現的許願清單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TOP : 每月運勢專區 / 星座月運 / 生肖月運 / 每月星象
利於桃花機緣的許願日 || 周三下午就到了,奉上最能實現的許願清單
藍藍占星  /文


​​很多人親身驗證有效的新月許願又來了!


這一次是處女座新月,新月發生的時間是,北京時間9月20日淩晨13:30,到時候只需冥想+默念+寫下來。和一般的吉時吉日祈福要求盡量在20分鐘內做完不一樣,新月許願的要求不那麽嚴格,一般會認為,在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以的。


這次處女座新月最利於許願達成協議、提升桃花機緣、調理健康方面的事情,提醒本次感應最強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處女、射手、雙子、雙魚、摩羯抓好許願良機。12星座所有地球人都可以許願,海外的粉絲,請自行將北京時間轉換成當地時間(參考下圖,下圖日期已調至9月20日)。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如何獲得最強的成功率,往下看——


▌01


在許願日許願,屬於努力之後,再透過心念,和宇宙星辰的天時進行共振,幫助推動某方面事物的一種力量。


每個許願日,都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其效力雖然沒有天星擇日的吉時吉日來得那麽強烈而有效,但對於一般大眾來說,也有增加20-30%的功效,不容錯過。


▌02


許願日的許願不需要一定站在某個方位,穿著某種衣服,進行某種跪拜儀式等,只需冥想希冀實現的願望,在心中不斷默念來加強意誌,而後最好在手機或者本子上寫下來,以文字來加強念力。


▌03


許願不代表一定要馬上實現,而是幫助你盡力促成某些事務,所以,最好跟隨每次許願的指引來許願(每個星座都不一樣),可以增加實現的幾率。


許願的時候,盡量要願望細致,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幫助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04


在祈福完的當天,可以連續配戴你的曾經結緣過的開運物,例如健康上做了祈願,那麽佩戴促進健康的;事業上做了祈願,那麽佩戴事業鏈子,也就是說,怕自己的祈福能量不足,那麽借用一些其他的力量。


▌05


能接受佛法的話,在祈願的當天,早晚可以加念《心經》或《金剛經》,的確有增加福報的效力。


如果你手上有【辰時】曾經免費贈予的《它,就是我的光》,可以念誦當中的經文,它可以幫助那些健康差、家人生病、運氣較弱、處於人生轉折期、希望有更大進步人士體會奇妙感覺。(沒有結緣到的,可以等下一次,每年我都會定期免費結緣新的,請放心)


而在這份經文里,有一個《金光神咒》,它有非常奇妙的增加悟性、減除災劫的效用,平時心緒煩燥、人緣欠佳的時候,可以在家安靜地念誦7-49遍,會有額外的幫助的:)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加明顯(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說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如何查看上升星座,請參考這篇《你的上升星座是什麽?怎麽查上升星座?平時怎麽看運勢才最準?這篇最不可錯過》。




█白羊座
★希望尋求到滿意的合作夥伴,彼此配合默契。


我希望通過努力,讓自己工作、學習效率更高,勇往直前。


希望生活、工作都能夠漸漸明朗起來,不再為亂七八糟的瑣事煩心。


想要領養一個寵物作伴,希望有機會遇到喜愛的萌寵。


▲希望自己的工作成績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工作能力再上一層樓。


★家庭事務可以得到他人的協助,找到好保姆或者親人可以共同分擔。


▲希望跳槽順利,薪水更高、福利更好。


希望身心都更健康,之前的老問題都能順利解決好。


█金牛座
​★希望在投資、財經領域有所收獲,能夠獲得實際的回報。


★讓我的人緣得到提升,認識一些趣味相投的朋友,一起享受生活。


▲打算從事或正在從事影視/教育/婦嬰/時尚/娛樂行業方面的努力,希望有很好的機會。


▲我想要更好地協調並解決孩子的教育問題,也能從家人那里得到更好的幫助。


我準備去實現我的“理想”,可以堅定地邁出步伐,做些切實的計劃。


我正在進行或即將進行的創意、設計、寫作能夠收獲到更多的認可和贊賞。


希望能夠盡快有我們的愛情結晶,小baby快點來到我們身邊。


我祈願生活能更美好,可以遇到更好的人,享受生活所帶來的樂趣。


█雙子座
​▲正在進行或很想進入餐飲、珠寶、醫療、房產行業拓展,希望有運氣讓我進展順利,收獲成功。


★我想要處理好房屋買賣或租賃相關事宜,求順利,求滿意。


我想要換一種生活,希望能在新行業、新領域有所發展,能快速安穩下來。


希望得到爸爸的認可和肯定,改善與家人的矛盾。


★希望大家能齊心協力,把公司穩步向前推進,不急於一時,眼光更長遠。


我希望能讓身心都感到安慰,我想要更切實的安全感。


我希望選到漂亮實用的家具、家居用品,可以順利地裝修、裝飾我的房子。


▲希望的家人支持和理解,有機會享受與家人相處的美好時光。


█巨蟹座
​我想要買到新潮的數碼、電腦、汽車等電子產品,請給我好眼光和好體驗。


▲想要得到一份滿意的offer,希望能夠順利簽約。


希望有更好的靈感和創意,寫出更好的文章,做到更好的宣傳推廣。


★我想提升好人緣,獲得更豐富的客戶資源,競投標成功。


希望不斷提升自我,學習更多新東西,收獲更多新信息,get到更多新技能。


▲提升我的考試運,有關過關,競賽得勝,競崗成功。


★希望與同事、同學、兄弟姐妹之間關系更親密,帶給我更多的幫助。


希望最近可以抽時間外出,來一次愜意的旅行,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獅子座
​▲希望找尋到恰到好處的合作夥伴,開啟新的項目,獲得好回報。


快讓我的財運旺起來吧,我想買買買,買到手軟,買到稱心,買得開心。


★我想要一些升職、加薪、拿獎金的機會,希望順利解決惱人的債務問題。


★我想要嘗試一些改變,為自己換一種風格,提升魅力,好獲得Ta的註意和動心。


希望有一些新的合作項目能開展,能得到領導的賞識和重用。


希望我的個人能力被認可,可以得到更好的善待。


▲希望得到一些新的能賺錢的項目,或者與他人有新合作可以推進,帶來滿意的收入。


我要學習提升一下自己的審美,去發現見識到真正的好東西。


█處女座
​我要讓自己變得積極樂觀起來,能夠笑對人生,相信生活會越來越好。


▲我需要改變一下形象,提升一下個人能力,更好地塑造和經營好自我品牌。


給我正能量,負能量退散,工作可以獲得新的力量,事業可以遇到新機會。


★我要處理一些財務、婚姻、家庭等問題,希望能一路順利搞定。


督促自己堅持健身、瘦身,可以堅持鍛煉身體,希望能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我想要貴人運好起來,希望有貴人賞識我的能力和才華,可以更好地幫助到我。


我要更好地去展現自己的才華,希望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

▲希望進入人生新階段,拿到好offer、可以升職加薪、順利移民或留學。



█天秤座
​★希望能遇到更優秀的小夥伴,能夠帶給我新的啟發,大家在幕後一起努力,蓄勢待發。


我要直面內心的灰暗面,讓負面情緒能夠被正視並消解掉。


▲正在或打算做一些涉外、貿易,以及處理政府資源方面的事情,希望能一切順利。


給我正能量,讓小人退散,是非不擾。


我要讓自己學會耐心,沈下心來好好地去工作、學習、生活。


★讓我的感情運好起來,不再受到爛桃花的糾纏和困擾。


我希望能夠更加積極的鍛煉身體,讓自己更健康。


▲我計劃想做一些大項目,希望能在未來一個月全力去做好它。


█天蠍座
​▲希望我的創業計劃能夠得到更充實的資金支持,讓我的事業順風順水。


請給予我親和的魅力,以及堅定信心,更積極地去開闊視野、拓展事業。


★正在進行創業/融資/組建團隊方面的一些事情,希望有好機會。


★想要獲得更好的投資,幫助我調整好公司或工作室相關的事務。


▲最近想要聯絡一下舊友,結識一些新朋友,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機緣可以達成合作。


我想要換公司/部門/崗位,希望在新環境里與大家相處融洽,一切順利。


正在準備的活動、對外宣傳能夠順利推進,接到新活動通知。


認識到團隊建設對公司來說是最重要的,想要在這方面有所加強。


█射手座
​面對重重困難,給予我力量讓我去克服,讓成就和榮譽能夠緊緊跟隨。


★可以有更好的機會展示自己,受到更多關註,得到領導、師長的青睞和器重。


▲我想要一個全新開始,能夠嘗試更多的新鮮事務,更好的開發自己的潛能,證明自己的實力。


準備了很久的事情,是時候去落實了,請幫助我實現。


★我希望能夠獲得大客戶的支持,順利簽下大單,得到升職加薪的好機會。


希望媽媽身體健康,我和媽媽的關系更好,家人生活更愉快。


希望提升自我眼界,解決一些內心的糾結,不要再為一時一地而停留。


▲讓懶癌和拖延癥離我遠一些,希望學業更棒,考試運不斷上升。


█摩羯座


​▲我希望貴人運變強,讓我可以得到一些便捷的幫助或成功的捷徑。


正在計劃出國,希望簽證順利,開啟異國之旅。


★我希望目前面對的一些客戶矛盾、法律等問題能夠得到順利解決。


希望我接下來的考試、考核、競崗能一路綠燈,取得好成績。


★希望對外拓展事務、遠方事務、政務資源事務能得到更多支持和幫助。


我希望在正在進行的宣傳、出版、傳播方面的工作,能夠順利推進。


▲我希望有一個升職、被提拔的好機會,請給我好運氣。


希望在IT高科技、互聯網行業有所發展,請給我好機會。


█水瓶座
​我想要更好地能享受生活,不再患得患失,讓躁動、嫉妒等負面能量都消散。


我希望能做些改變,調整性格中愛鉆牛角尖的習慣,讓自己豁達起來。


★我想要得到更好的投資、獎金、紅利,請給我我更好的錢財機會。


▲遠離小人、職場是非鬥爭、爛桃花的糾纏,順利解決一些人際關系中的矛盾。


我想要好睡眠,保持身體健康,讓身心都安穩。


希望能給我增加一些意外的好運,讓我生活充滿驚喜。


▲我希望能夠順利解決當前的保險、借貸、融資方面的事情,請給我好運。


★讓我的財運好起來,帶來更多賺錢的好機會,和他人的合作更順利。


█雙魚座
​我的想法、我的作品都能被更好地接受,收到別人好回應和贊賞。


▲我要簽到更大的訂單合約,拿下更優質客戶,達成新合作,得到領導的贊賞和重用。


我要給自己更加精準的定位,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希望彼此之間更有默契,能夠更加包容地陪伴和支持。


我希望能夠拿到一份滿意的offer,面試順利通過。


我希望在職場上合作更順暢,少些人際關系矛盾,少些口舌是非。


★桃花速來,給我美好甜蜜的好戀情。

▲我想要解決婚姻、感情中的一些矛盾,請給我信心。讓我調整好自己,重新來過。
標籤: 每月星象 星座月運◑新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