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大叔】新月 | 大年初一,12星座來許願吧!要好運,不要“喪”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彙總 / 太陽上升月亮 / 星象分析

新月 | 大年初一,12星座來許願吧!要好運,不要“喪”
原創 / 看星星的 Alex大叔

大年初一這一天,我們迎來了新月。

但這次新月,也是日食。日食蘊含著巨大的能量,而且這次食相新月發生在水瓶座,所以水瓶座所代表著的含義會被強化。






在占星學中,水瓶座是占星系統黃道星座的第十一個星座,它所代表的恰好是大眾、群體、組織,也代表著科技、平等(平權),這次食相恰好可以對應到2017年下半年的那次食相,比如:

2017年下半年的時候,你有了某個關於對自己未來的想法,但這個想法並不是自發性的想要去做的,而是你經歷了某件事,導致你不得不去思考,給自己找尋新的,值得發展的路。

其實2017年下半年,許多人經歷了某個人生至關重要的轉捩點,有人升級做父母,有人談婚論嫁,有人開始經營自己的產業和創業了。當然,這些是好的轉折。但也有許多人,可能發現了——原來我當初那麼辛苦,那麼努力付出,那麼期待和信任的事情,在頃刻之間,毫不留情的將自己的這份“堅持”“相信”給推翻了。

所以對於一些人來說,2017年的下半年是“失望”的,例如太陽、上升在獅子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和水瓶座的人們,你們在2017年下半年的時候經歷了人生的衝擊,可是你挺過來了——當時你肯定覺得自己撐不住,或者不確定未來的路要怎麼走。但你還是憑著自己的能力,發揮了自己的潛能,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許多人其實是害怕食相的能量的,因為食相的能量會引發我們的情緒的不安、過度亢奮,或者是說可能會讓一些事情推到至高點,讓我們看到結果。

但在2月的這次新月食相,恰好適合我們開啟新的人生規劃——大年初一的這一天,我們可以來許願了。

這次新月日食發生在水瓶座27度,如果你是太陽、上升在水瓶座27度,或者月亮在水瓶座27度,當然如果你的星盤中有其他星體落在了27度的這個位置上,那麼食相的體驗和對你的影響將更加明顯。這些明顯我認為是積極的,但請注意,不要拿當下的經歷和遭遇去看待這次食相對你的影響,你要看未來三個月乃至半年之後的你,所以這次新月,我們可以許一個階段性的願望,也可以把它當做自己的計畫和目標來實行。

這次日食,值得我們去關注社會問題,我們每個人都有說話的權力,表達自己的立場,或者維護自己的權力,所以食相會引發一波“維權”事件,也會上升到法律層面,也許在這之後沒多久就會有法律的修補,新的政策和法律的頒佈——可能會涉及到互聯網,影視作品,以及容易誤導大眾的事情在這個時期會有法律保護——而且可能會涉及到金融領域。

另外,在這個食相週期,我們需要關注國內社會和國際社會的一些自然現象(除了日食這個天文現象以外),比如地震,爆炸或者是有大規模的線路(斷電)問題,也或者是互聯網駭客,AI技術等等有關,也有可能出現國際之間外交上的對峙。

食相的出現,就是用來顛覆我們的觀念的,也許你在之前認為,這件事“事不關己”,但你會在這之後發現,原來自己是每一件重要事件的參與者,你也見證了一些事情的發生。

新月開始後,我們來許願吧。耐心並虔誠的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自己以及宇宙的幫助,去實現它吧。

感謝你我的努力,人生要加速向前了,準備好了嗎?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水瓶座日食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21605:05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到北京時間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21605:05—北京時間21610:42分(這次新月開始的時間恰好也是月亮空亡的時間,在意月亮空亡的人請注意)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2160505——21613:04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最佳許願時間為:21610:43—21613:04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21605:05 21805:04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21610:43—21805:04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篩選。)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
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
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
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回心轉意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也是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路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注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裡的功能表列有排盤教程)或者是我的微信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介紹)

6、願望實現了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來幫助更多的人。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12星座在水瓶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受朋友、同事的歡迎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社會影響力
我希望可以獲得工作上的晉升或者是轉換一個新的職場環境
我希望可以改變跟某個朋友、同事尷尬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談判順利
我希望可以處理法律事務能夠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更換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有聯誼、相親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重逢老朋友或者是跟某個失聯的人再次取得聯繫
我希望可以提高投資收益


金牛座

我希望自己辛苦準備許久的某件事迎來好的成果
我希望可以得到上級的重視或者給予我更多的發揮空間
我希望可以加薪或者可以順利調任
我希望可以做副業或者創業
我希望可以正式公開我跟某個人的關係
我希望得到他人的幫助緩解目前的困境
我希望可以增強自信心和勇氣
我希望可以改善家庭氛圍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房產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雙子座

我希望今年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出國或者旅行
我希望可以順利取得法律諮詢,法律資助
我希望可以通過某個面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取得簽證或者國籍身份
我希望可以出版、寫作順利
我希望可以維繫好一段異地戀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有投資的項目
我希望可以去其他地方發展、生活、工作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人際糾紛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口碑和外在形象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債務問題可以緩解
我希望貸款、信用卡可以得到批復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曖昧、秘密戀情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關係更加明朗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到桃花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加薪或者是有額外的收入機會
我希望工作中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續約
我希望可以做公益、慈善


獅子座

我希望感情問題可以順利解決
我希望可以走出失戀、離婚的陰霾,開啟全新的人生
我希望可以遇到一個好的對手讓自己更努力
我希望可以有面試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交接工作然後跳槽
我希望可以堅守自己的立場不做改變
我希望可以在部門中有好的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得到上級的重視
我希望可以確認一個人對自己的心意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照顧和陪伴家人
我希望學業上獲得好的成績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放鬆,休息一段時間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庭中的事務
我希望可以擺脫一些壓力和負面情緒的困擾
我希望可以照顧寵物健康或者是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加入某個組織
我希望可以組織一場活動
我希望可以工作中有好的成績或者好的專案、客戶
我希望可以創業順利
我希望自己在感情中不要鑽牛角尖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朋友
我希望可以有外派、交流學習的機會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有更強的自信心去解決問題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的魅力,得到感情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懷孕或者順利生小孩
我希望可以有投資收益或者中獎
我希望可以利用才華賺錢或者才華被肯定、認可
我希望可以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可以有出版、授權、寫作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上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的誤解解除
我希望可以順利交接工作然後跳槽
我希望可以散心、旅行、出國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裝修房屋或者處理房屋的其他問題
我希望可以有時間陪伴長輩,照顧他們的身體
我希望可以迎接家族的新成員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安全感
我希望可以堅持自己的立場,說服那些想要控制自己的人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結伴出遊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工作內容
我希望可以有創業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購買新的交通工具或者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或者生小孩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開啟健身、減肥計畫
我希望可以完成一個重要的談判
我希望可以在比賽、演講中表現出色
我希望可以通過公司內部的審核、審計
我希望可以培訓順利
我希望可以通過一場考試
我希望可以完成寫作要求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親戚、鄰里關係
我希望更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建立聯繫,或者迎來桃花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賺錢機會、管道
我希望可以獲得投資方面的收益
我希望可以美容整形
我希望可以增強信念,不再鑽牛角尖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課程,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我希望職場中少一些人事口舌
我希望可以擁有好的下屬或者搭檔
我希望可以跟另一半能共同解決一些物質方面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改善外在的口碑,有更好的名譽、名聲
我希望可以加入某個組織
我希望可以有假期旅行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將過去的事情留在過去,不再影響自己
我希望可以走出一段感情帶給自己的陰霾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魅力,吸引到新的人,並開始一段感情
我希望可以經營好婚姻
我希望可以獲得面試、跳槽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獲得好的賺錢機會,或者投資名額
我希望可以組織一場活動,或者組建自己的團隊
我希望可以在職場上擁有更多的許可權
我希望可以順利懷孕和生小孩
我希望可以維繫好家庭內部關係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散散心,出國旅行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把誤會解決
我希望可以把曖昧的關係挑明
我希望可以處理法律方面的問題
我希望戶籍和其他個人證件可以儘快解決問題或者是辦理
我希望可以移民或者在境外做海外資產配置
我希望可以在職場上承擔一個好的專案
我希望有兼職,賺外快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少一點緊張感和焦躁感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課程,並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可以擁有貴人協助,解決難題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新月 ◑日月食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彙總:2018土星在摩羯座對12星座的影響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