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星座金牛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標籤:上升星座»月亮星座»太陽星座»

能躺著絕不站著的金牛上升
  
    金牛上升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似乎與緩慢的時間之流同生滅。
他們不會對任何的事情遽下斷論,他們的一言一行總是慢慢的、安安靜靜的,有時甚至是令人不耐煩的溫溫吞吞,所以如果你不確定你的出生時間(例如你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像白羊上升的人,反而更像金牛上升的人的話),你倒是可以從這一點去修正你更為精確的出生時間。因為白羊上升和金牛上升給人的印象真的是相去十萬八千里。像有一回,朋友介紹他的朋友給我看命盤,因為那個人的出生時間是中國的子丑寅卯,所以在還沒見到人之前,我預估他應該是金牛上升。等到實際見了人之後,那個人穿了雙布鞋(雖然他貴為某大出版社的高層),抽著煙在pub裡面跳上跳下,左邊一聲hallo,右邊一聲hi的,當場一看就知道他絕對是白羊上升的人(事後經過一些事件的逆推更確定他是白羊上升)。 
  
    另外還有一個剛好顛倒的案例是,我一個朋友是金牛日座,結果你會發現他講話之快,喜歡跟人家耍耍嘴皮子,鬥鬥嘴,結果心算之下,才知道他是白羊上升。
    因為我認識的金牛上升的人打招呼的方式,簡直就像是電影裡面播放唯美愛情浪漫大悲劇的世紀絕對慢鏡頭,優雅而細膩。
  
    由於金牛上升受到金星所守護,因此金牛上升的人通常都會與藝術、音樂、文學、藝術等有某種程度的關連。我身邊就有許多金牛上升的人,其中有的建築研究所畢業的,有的是念音樂、學畫畫的,或是做服裝、珠寶設計的等等。不過他們在外型和嗜好上有蠻多相似的地方。
  
    例如,我認識的一個學生的女兒,雖然是雙子日座,不過由於她的太陽落在第二宮,其它星星也落在雙子座第二宮,當然囉,她的上升是金牛座。所以這麼強烈的金牛特質(上升金牛,太陽等幾個星曜又都落在第二宮,因為第二宮是天盤上金牛座的位置),讓她從小學開始就會自己訂閱什麼可愛廚房雜誌(對我這種有得吃就很滿足的人,什麼可愛美麗廚房雜誌,真是聽都沒聽過),廚房當然經常可見她的倩影,結果,她的身材到了國中之後日漸發福,即使如此,她看起來還是不會讓人覺得臃腫醜陋。另外,從來沒學過樂器的她,竟然在她老娘的安排下,讓她進音樂班讀書,還修了兩三種樂器,他們班參加全國中學音樂班的什麼比賽竟然還都是前三名。金牛上升的潛能由此可見一斑。
  
    不過,據說她未來念大學的志願是,透過生物科技來治療人們(喂,連這麼宏大的志願都跟吃脫離不了關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