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天蠍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最新文章 / 上升星座 / 【藍斯諾】上升星座

【藍斯諾】上升天蠍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標籤: 上升星座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天蠍:極端、強烈、堅強、性感、黑暗氣、對背叛的判定嚴
上升天蠍:神秘、傲慢、膚黑、註感、眼神尖銳、黑暗氣


【上升天蠍的人生格局】


  我清楚地了解最大的問題是自己,我有著過度的掌控欲望,當我失去、或是本來就屬於別人的東西時,我容易見不得別人好。這將驅使自己選擇極端而玉石俱焚。事實上黑暗的信念不會讓自己得到,只會讓自己變得自私與醜陋。我會學習放下黑暗與詭詐,坦然地給予他人讚揚。不再讓偏邪的意念帶來不幸,當未來我不再肅殺極端,良好的互動才能給自己帶來幸福。


  32 歲前後兩年會為我帶來大放異彩的機會,能做到某項事業成績斐然,並延伸到 41 歲前後一年。那時容易對過往項目覺得不滿足,或是有新的東西在他處吸引自己。這樣很容易一意孤行地放掉已經擁有的財富。我會選擇延伸成果來度過黑暗,非在不順之時輕易放手,當黎明到來,我便無需後悔錯放。

  15 歲前後一年的我容易成為校園中比較特別的人,成為其他人註目並模仿的對象。開始我樂於交流,但不久之後所經歷的背叛事件開始變多。值得信賴的朋友開始逐漸讓自己失望而不再期待。這是我難以發現,但未來容易造成扭曲的主因。我不需要把特殊記憶視為是種通則,若能不在乎得到並且展開心胸,我便更能得到我所渴望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