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霽】2017年10月份雙魚座星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TOP : 每月運勢專區 / 星座月運 / 生肖月運
晨霽2017年10月份雙魚座星座運勢
原創/ 晨霽

雙魚座和上升雙魚座,在過去的一年里,是比較重視人際關系的。會有一種我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我好的想法在,比較傾向於擴大人脈。
但在10月份之後,會慢慢我開始懷疑自己的付出到底有沒有得到回報。整個人也會比較在意,我究竟有沒有掙著一些錢。






之前雙魚的付出,可能會覺得換得一些人情,就可以了。但現在雙魚更希望能夠得到實實在在的金錢的回報。
不僅如此,雙魚的父母和領導也都是有同樣的要求,更期望著雙魚能夠拿出實實在在的業績。也進一步加深了雙魚的壓力和對未來的恐懼。
看似是更加現實了,但這種現實和理智對迷迷糊糊的雙魚,也是一個正面的作用。
雙魚在未來一年的時間里都比較有機會去進修學習,或者出差旅遊,借此時機學習一些更深的東西。因此,雙魚也會減少一些社交,走低調路線。因為更多的時間需要去學習,去充電。

感情方面:

雙魚座和上升雙魚座,會慢慢的看開一些事情,心胸變得更加寬闊。原來比較糾結於愛,或者不愛。對方一些比較小的事情都會很在意。而在10月份,雙魚會慢慢的更註重自己的信仰。覺得你對我好或者不好都是你的事情,而我有自己的追求。這樣的話,和雙魚有著共同信仰和追求,人更能夠走到一起。只是靠激情維持的感情將會越來越淡。真正走心了的感情,才會長長久久下去。



延伸閱讀:【晨霽】2017年10月份12星座運勢
推薦:【晨霽】12星座婚姻好壞的關鍵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