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石對話】之六月小喵喵2018年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
分享星星▼TOP 年度運勢 / 星座年運 / 生肖年運
貓石對話之六月小喵喵2018年運勢

​    可以說這一年對你們來說是屬於長長的思考的一年,你們會思考你們的人際關系,你們會思考你們的事業方向,你們會想很久為什麽你們現在的生活跟你們預計的那麽的不一樣,這究竟是怎麽了?怎麽就那麽的不一樣呢?






   愛情上,我這里要說的是,一大波的六月小喵喵要經歷被分手的狀況,對方可能甚至都不告訴你們為什麽,他們就這樣的轉身離開了,留下你們在原地糾纏不清,這究竟是發生什麽了,怎麽這就說走就走了。有家庭的六月小喵喵,本年度可能經歷,離婚,分居,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類似的狀況,運氣好的六月小喵喵會因為事業等等跟伴侶分居,運氣不好的那些,我只能說,聚散乃人生常事,別太在意就好。

   沒有伴侶的六月小喵喵則會在未來的一整年看著別人的悲歡離合各種的心驚膽戰,然後又被各路親朋好友逼迫著去開始一段關系,在這樣的狀況下,你們會瞬間的戲精上身,各種大戲都演出來,能拖一天就是一天,反正你們不打算開展一段關系。​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屬於你們的東西都會離開你們,那些過去你們竭盡全力從別人那里挖來的資源,會都離你們而去,這就讓你們很是想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麽,這一些都好像流沙一樣抓不住了呢。我這里要提醒你們一下,一直以來,你們都不斷地索取索取,你們並沒有為了鞏固這些關系真的去做過些什麽,所以,這些資源的流失真的就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啊。你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快給自己找個後手,這些資源的流失已成定局,趁著2017年還有一點時間,趕快為自己找一條退路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花的你們各種肉疼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頭部,肺部以及下腹部。​




****
標籤: 翻譯星座年運 / 星座年運 / 星座年運文章區

推薦:【貓石對話】之2018年小喵喵綜合運勢

翻譯:​​​​​​【斯蒂芬】木星天蠍座行運
翻譯:​​​​​​【木星系列】本命/行運木星逆行特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