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石對話】之五月小喵喵2018年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
分享星星▼TOP 年度運勢 / 星座年運 / 生肖年運
貓石對話之五月小喵喵2018年運勢
標籤:星座年運
​        未來的一年,五月小喵喵會有這樣的感覺,一些事情,明明痛苦,你們卻甘之如飴,一些事情,明明快樂,你們卻覺得牢籠一樣,別人會覺得你們簡直不可理喻,你們卻覺得別人活得都太俗氣了。可是,就算是你們跟外界的人們那麽的彼此看不上,卻有著各種各樣的事情需要大家協助進行,於是,你們明年的人際關系就會長期處在一個表面上笑著,心里面彼此謾罵的狀況。





這樣的狀況,你們不喜歡,別人也不喜歡,可是不喜歡又怎麽樣呢?那些人擅長的,你們處理不了,你們擅長的,那些人也處理不了,這就讓大家只能這樣的一起向前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五月的小喵喵們要在心里面做好準備,要知道,明年你們的感情生活可以說完全處在自我欺騙的狀態里,甚至可以說,你們感受到的一切的幸福美好都是自我安慰,你們其實很清楚,對方並不是那麽的在乎你們,你們也知道,你們也是有些三心二意的,至於為什麽彼此這樣的不忠誠卻還要繼續的糾纏在一起,原因也很簡單一個是你們都有一些不甘心,另一個是有些很現實的利益糾葛,讓大家都不想就這樣隨便的掀了桌子。

   而那些沒有伴侶的五月小喵喵,我的提醒你們,你們可能會暗戀上完全不值得的對象,甚至可能因為這場暗戀搞得自己的人際關系都很糟糕,這是你們不想看到的狀況,可是別人都是很樂意看你們出醜的,所以,整體來說,明年一整年的感情生活對你們來說,都是稀碎破爛的,這樣的感情,不能細想,或者幹脆徹底忘記吧。


   事業上,我這里要說的是,五月小喵喵的事業明年會遭遇到不少小人,如果你們是純靠人際關系維持的事業,那麽你們就得分外小心了,如果你們是真的自己有能力的那種五月小喵喵,那麽你們明年就得註意一些笑面虎,這些人會說話說得特別好聽,但是他們會把你們的勞動果實全部拿走,並且拿走之後還要說那是你們竊取了他們的創意或者是想法。這樣的狀況,說真的,那可真是惡心透了,但是這樣的狀況在明年幾乎可以說是不可避免,唯一的解決之道是和對方達成共識,他們拿走大部分的名聲和利益,你們拿走一小部分,我也明白,這可實在是太憋屈了,可是如果真的鬧起來了,你們的損失只會更加巨大,因為對方平時給自己經營了一個勤勞勇敢人畜無害的人設,大家都會自動相信那些人所說的一切。​所以,妥協和自保比什麽都重要,保存下一些什麽,你們才可以在下一局真的翻盤。



   金錢上,我這里要說的是,這對你們來說可以說是能夠有效儲蓄的一年,你們也有可能購買一些有著明顯投資傾向的物品,這樣的購物方式會讓你們心里特別安心,也許你們會給自己多購買一份保險,也有可能是信托,也有可能會是其他的別的一些什麽,總之保障這個詞會在你們的生命里有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同時你們還要註意的是你們的呼吸系統以及甲狀腺。
延伸閱讀:


標籤: 翻譯星座年運 / 星座年運 / 星座年運文章區

推薦:【貓石對話】之2018年小喵喵綜合運勢

翻譯:​​​​​​【斯蒂芬】木星天蠍座行運
翻譯:​​​​​​【木星系列】本命/行運木星逆行特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