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微日記】2017年11月巨蟹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A微日記2017年11月巨蟹座運勢
A微日記  /文

▚11月巨蟹座

10月23日,太陽來到了你們的5宮,照亮你們愛情和子女的區域,將會讓你們看清楚你們還需要保持怎樣的主動。在11月22日之前,太陽和木星同在你們的5宮運行。






受太陽和木星的共同影響,你們會顯得比較的自信,也會變得對機會充滿著一種特別的渴望。因此,渴望所產生的動力,會讓你們致力於去抓住那些可以表現自我的機會。你們也將因此成為會一位受人喜愛的演員,用充滿著戲劇性的方式演繹出成長中的快樂與艱辛。

土星,在下個月20日就會離開你們的6宮。在過去兩年多的時間里,因為土星的影響,無論你是受到莫大的寵愛還是遭遇冷落,這些都已經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它會給予你們豐富的適應環境的經驗,讓你們能夠在無論是什麽樣的環境下,都能夠保持著自我的存在。


在太陽運行在你們5宮期間,你們也會看到,自我的成長中環境出現了一些無法預測和掌控的變化,也會讓你們有著心在流浪的感覺。無論你們得到了什麽,可能都不會有那種覺得滿足和自豪的感覺。因此,如何地來看待這樣的一種心境,本月對你們來講是比較重要的。

而土星所帶來的這些適應性的經驗,也需要更好地運用起來。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11月4日發生的滿月,會讓你們有一種才華沒完全埋沒的感受,也會讓你們特別地期望能夠有一條捷徑送你們直達到可以讓萬人矚目的山巔。你們可能會願意為這樣的捷徑吃盡常人不能夠承受的苦,冒一些常人不願意冒的風險。事實上,你們更需要警惕這樣的想法在你們內心的形成。任何的成功可能都需要自我親自沖鋒陷陣的拼殺去贏取,完全沒有任何捷徑可走。因此,不要把土星給予你們的適應性經驗用在這個方向。就算能夠適應的了又能夠如何呢?必然會因為缺少足夠的實力會摔得更慘。這樣豈不是會辜負最美的年華與歲月,最後還要一切從頭再來。

11月6日,水星會進入你們的6宮,並在下個月在你們的6宮展開一次逆行。我在每一次水星逆行的時候都會提到,水星逆行是需要自我深刻的反省和領悟,才能夠讓自我的成長和提升有著新的進步。在本月,你們也需要註意即將開始的水星逆行對你們產生的影響,在自我的表現方面多一些理智和清醒。事實上,並不是每一個舞臺上都適合進行相同的表演,你們需要清楚每一個舞臺所要傳遞出來的價值或信仰是什麽。否則,水星逆行到來的時候,你們可能會覺得自己付出種種辛苦獲得的機會,恰恰是自己最討厭的地方。如果你們想得到什麽捷徑,那麽理解水星逆行可能會是最大的捷徑。

從滿月開始你們想要尋找什麽樣的出路,到11月18新月你們將要去幹什麽,你們都需要考慮的是,自己的努力是否是朝向正確的方向。太陽運行在你們的5宮期間,也會引導著你們朝向正確的方向前進。它會讓你們看清楚自己的能力,自己的身份和屬性,去尋找與之匹配的自我表現的舞臺,尋找可以融入進去的群體。因此,不要因為內心中那種被沒埋的感受所產生的情緒,讓自我的努力失去最起碼的理智和標準。如果,本月你們覺得自己還不是那樣具有一定的穩定性,那麽你們更需要在看清楚自己的基礎上去瞭望遠方。

在婚姻愛情方面,有伴的你們需要包容對方有一些具有差異性的表現,不要因此而不滿,甚至搞得有些小題大做。這樣不太有利於感情的維護。畢竟,人無完人嘛。要知道,無論在什麽樣的場合,你們都是一個整體,都可以相互成為綠葉來襯托對方。


而單身的你們,本月戀愛機會多,只是不要只看臉而定緣分,有些比臉還重要的東西更需要考慮。比如三觀。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月運文章區
彙總:【A微日記】2017年11月份12星座運程
推薦:【A微日記】2017年11月份天象解讀
推薦:【A微日記】木星運行在天蠍座2017.10.10-2018.11.8
推薦:【海百合】2017年十二星座運勢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