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占星】天秤座新月:利於感情合作的許願日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利於感情合作的許願日 || 明天淩晨就到了,奉上最能實現的許願清單
藍藍占星 /文
​​很多人親身驗證有效的新月許願又來了!

這一次是天秤座新月,新月發生的時間是,北京時間10月20日淩晨3:10,到時候只需冥想+默念+寫下來。和一般的吉時吉日祈福要求盡量在20分鐘內做完不一樣,新月許願的要求不那麽嚴格,一般會認為,在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以的。






這次天秤座新月特別利於許願融入新團隊、達成合作、得到貴人幫助、消除敵意、提升感情運,提醒本次感應最強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天秤、金牛、白羊、天蠍抓好許願良機。12星座所有地球人都可以許願,海外的粉絲,請自行將北京時間轉換成當地時間,部分國家需提前至19日,請註意勿錯過(參考下圖,下圖日期已調至北京時間10月20日)。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如何獲得最強的成功率,往下看——





▌01

在許願日許願,屬於努力之後,再透過心念,和宇宙星辰的天時進行共振,幫助推動某方面事物的一種力量。

每個許願日,都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其效力雖然沒有天星擇日的吉時吉日來得那麽強烈而有效,但對於一般大眾來說,也有增加20-30%的功效,不容錯過。

▌02

許願日的許願不需要一定站在某個方位,穿著某種衣服,進行某種跪拜儀式等,只需冥想希冀實現的願望,在心中不斷默念來加強意誌,而後最好在手機或者本子上寫下來,以文字來加強念力。

▌03

許願不代表一定要馬上實現,而是幫助你盡力促成某些事務,所以,最好跟隨每次許願的指引來許願(每個星座都不一樣),可以增加實現的幾率。

許願的時候,盡量要願望細致,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幫助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04

在祈福完的當天,可以連續配戴你的曾經結緣過的開運物,例如健康上做了祈願,那麽佩戴促進健康的;事業上做了祈願,那麽佩戴事業鏈子,也就是說,怕自己的祈福能量不足,那麽借用一些其他的力量。

▌05

能接受佛法的話,在祈願的當天,早晚可以加念《心經》或《金剛經》,的確有增加福報的效力。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加明顯(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說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白羊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調整自己的狀態,有信心去解決好已有的矛盾,和伴侶越來越融洽,彼此扶持共進。

★桃花旺旺旺,遇到我的Mr.Right。

★簽下大訂單、優質合約、新合作,抓住更多優質客戶,讓我在公司收獲大家的贊賞和重用。

▲希望人緣能變得更好,順利解決一些人際關系的矛盾,遠離口舌是非的紛爭。

在工作中團隊之間或外部合作都更順暢,大家齊心協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希望面試順利通關,拿到滿意的offer。

重新審視自己,給自己更精準明確的定位,能夠更好地去發揮我的才華。

希望我作品或idea能得到肯定和支持,給我很棒的反饋和贊賞!

█金牛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讓生活、工作都更順心如意,少一些繁瑣的事情折騰。

★希望招到得力的員工,或者找到合拍的搭檔,更有效率地推動工作計劃。

想讓自己的能力再有所提升,我要加強學習,更多地去嘗試新挑戰,不斷歷練自己。

▲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好的工作業績,得到大家的認可。

希望身心健康,解決那些健康上的老問題,我要身體棒棒噠!

★很想家人或親人能幫忙分擔一點家務雜事,或者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好保姆。

一直很喜歡貓貓狗狗,希望有機會領養一只萌寵作伴。

▲希望早日收到新工作的入職通知,待遇福利可以讓我心滿意足。

█雙子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想要增加備孕成功的機率,讓我和ta的愛情之花結出甜美果實。

★讓我開啟更好的人生旅途,遇到nice的人,感受生活中的那些美好趣致。

希望我的股票、投資或在財經領域有更好的回報,收益更滿意。

▲我想要人緣變得更好,能夠多結識一些相談甚歡的朋友。

★希望通過全家人的一致努力,給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

▲正在著手的創意、設計、方案、寫作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和誇贊。

對於一些理想,是時候讓自己邁出堅定的補發了,我要好好地計劃一下。

很想或正在從事影視、教育、婦嬰、時尚、娛樂行業,請給我好機會,讓我可以大展拳腳。


█巨蟹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願家庭溫馨和睦,能常常與家人一起其樂融融。

★希望公司/工作室能穩步向前,團隊齊心協力,眼光放長遠,不急於一時。

順利地處理房屋的相關事宜,不要出現意想不到的波折。

★我想讓自己的生活有所改變,希望在新的行業/領域盡快安定下來。

我想要身心都感到安穩,我需要更切實的安全感。

在從事或想要進入餐飲、珠寶、醫療、房產行業,希望好運氣,好機會。

正在裝修或打算重新裝飾一下我的房子,希望選到稱心如意的家居用品,並順利搞定。

▲很想得到爸爸的認可與支持,更好地解決和改善與家人之間的矛盾。

█獅子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我要學習和掌握更多新技能,學會新方法,了解新信息,讓自己能夠得到更好地完善和提升。

★希望能多與同事、同學、兄弟姐妹之間互動,讓關系更緊密,也能從中收獲好機會。

最近打算購買數碼、電腦、汽車等電子產品,希望順利滿意。

★我想人緣變得更好,開拓更豐富的客戶資源,競投標順利成功。

希望考試運變好,接下來的考試/考核/競賽一切順利,取得更好成績。

▲想要一份好offer,希望如我所願,順利簽約。

希望最近可以抽時間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體會世界的美妙。

▲給我好的靈感和創意,寫出好文章,策劃非常棒的宣傳與推廣。

█處女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希望我的付出和收獲成正比,能得到好的回饋。

★遇到誌同道合的小夥伴,可以共同努力,開啟新的工作項目。

最近想買的東西很多,讓我放肆一把,愉快地購物。

▲我十分希望有升職、加薪、拿獎金的機會,順利解決一些遺留的債務問題。

★我想要嘗試一些形象的改變,增加我的魅力值,引起Ta的註意和動心。

我還要提升一下自我,學習更好的審美,去見識真正的好東西。

▲希望能夠有新的合作項目啟動/談妥,得到Boss的器重。

我想要被大家更好地善待,也希望我的能力/才華能被大家認可。




█天秤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我要滿滿的正能量,讓我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事業迎來新天地。

我得有計劃地好好健身/瘦身,增強身體機能,讓自己健健康康。

▲希望收到好offer的通知,我想要升職加薪、順利移民或留學,開啟人生新篇章。

★快讓那些財務/婚姻/家庭等問題順利解決吧,希望別再為此折騰了。

★貴人快出現,能夠真正賞識我的能力和才華,可以帶給我更好的幫助。

我必須要更好地去發揮,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希望有新機會降臨。

▲不斷塑造和提升自我形象,更好地打造自我品牌,讓更多人喜愛。

希望給我信心讓我開始全新的生活,樂觀積極,好運常伴。

█天蠍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我要找到情緒的釋放口,避免負面情緒的積壓。

在涉外、貿易、處理政府資源方面的一些事情,希望順利推進。

沈下心來好好地去工作、學習、生活,讓自己更有耐心。

▲有一些大項目已在規劃中,希望在未來一個月里,能全力去推動起來。

▲小人退散,是非不擾,我想要更多的正能量包圍。

★請給我更好的感情運勢,爛桃花請自動走開!

我要開始好好地鍛煉身體,加強運動,保持健康的狀態。

★我需要更優秀的小夥伴/搭檔,帶來新啟發,大家可以在幕後好好操作一些事情。

射手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希望我的團隊能夠加速建立,配合默契,給我更多助力。

希望公司/工作室的調整能順利進行,期盼能獲得好的融資機會。

★最近可以聯絡舊友,結識新朋友,能帶來更好的合作機緣。

▲正在準備/進行的活動、宣傳方面的事情順利展開,新活動接踵而至。

我要更親和的魅力,被更多人喜歡,更積極地去打開新的視野,成就事業。

★想要換一換公司/部門/崗位,祝我順利,在新環境與大家相處和睦。

▲希望有豐厚的資金支持我的創業計劃。

我得加強一下團隊建設,這對目前的公司/工作室來說,非常重要!

魔羯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希望我可以拓展眼界,正確面對內心的糾結,得失心放平。

▲想要有機會嘗試更多的新事務,激發潛能,更有說對地證明自己的實力。

希望我的學習不斷進步,考試都能取得好成績。

★我想要得到更多的優質客戶資源,職場的晉升之路更快一點。

★願接下來的工作,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才能,得到領導/師長的青睞。

▲祝願媽媽身體健康,和媽媽的關系更融洽,家庭和和美美。

是時候去真正實施那些準備了很久的事情了,請給我好運。

我想要更堅定的力量去克服困難,讓我獲得更好地成就和榮譽。

水瓶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希望一直懸而未決的客戶糾紛/法律等問題,都能盡快妥善地處理好。

▲在對外拓展/遠方事務/政務資源事務方面,希望得到更多支持和幫助。

★希望得到一些貴人的指點,指引我一些便捷的途徑,早日實現夢想。

▲希望我接下來的考試/競聘一路順利,旗開得勝。

想要在IT高科技、互聯網行業有所發展,我需要更多的好機會。

我希望在宣傳/出版/傳播這些方面的工作少波折,執行順利。

請讓我一路走好運,得到更多的關註和榮譽,順利升職/被提拔。

打算出國旅遊/留學/移民,希望簽證順利。

雙魚座
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我不能老是去鉆牛角尖,應該讓自己變得更豁達,內心更寬廣。

讓我的身心都更安穩些吧,讓睡眠更好,身體更健康。

希望更加努力,遠離負能量的困擾,去感受更美好的生活。

★得到更好的賺錢機會,希望和他人合作愉快。

★遠離爛桃花、小人、職場是非,一些人際關系中的矛盾也能得到順利解決。

▲請給我更好的投資、獎金、紅利,請給我更好的錢財機會。

▲順利解決當前的保險/借貸/融資方面的事情,我需要好運氣。

給我些意外的好運吧,讓生活處處都有美好的驚喜。

簡介: 異地電話咨詢命數、合作邀約、風水調整、BB/公司取名、擇日請發郵件【1661821@qq.com】聯系。微信號:lanlanzhanxing




*****

標籤:  每周星象 ◑新月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延伸閱讀:
◐◑◒◓痞客邦星象文分析區
標籤:◐水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