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許願)2017年11月18日天蠍座新月許願指南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新月許願)2017年11月18日天蠍座新月許願指南
來自:星譯社及作者王小亞

2017年11月18日天蠍座新月許願指南——作者:@王小亞

★★★本次新月發生時間:

本次新月發生在天蠍座26度

◆北京時間:11月18日19:42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最好的時間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需要避開“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該避免許願的時間段):

◆北京時間:
11月18日19:42 至 11月19日2:59

★★★因此,你的最佳許願時間:

◆北京時間:
11月19日3:00 至 3:41

★★★有效許願時間:

◆北京時間:
11月19日3:00 至 11月20日19:41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

★★★切合主題的天蠍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天蠍新月的許願內容:除了那些你每個月重複許的願望,這個月可以許一些與天蠍座相關的內容。

如:權勢、靈魂伴侶、秘密、力量、自制克己、危機管理、決心、保險/遺產/偏財/借貸等所有與別人相關的資金,背叛、報複、神秘、死亡、性

◆天蠍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生殖器官、膀胱、直腸、攝護腺、腎臟、外性器、子宮、鼻部、再生及免疫系統等。
痔病、膀胱、前列腺、攝護腺方面疾病等。

註:新月還有個特點就是自那天起,月亮會慢慢一點點變圓,也就是由小至大的過程,所以其實天蠍座新月很適合許個豐胸願啦。

比如“請讓我從A CUP變成C CUP”,“讓我越來越性感”,“讓我充滿魅力電倒一片”,“請賜於我童顏巨乳徐娘半老”,“請讓我快點遇到靈魂伴侶”。。。這些願就很符合天蠍主題哦。

◆天蠍座象征的性格特征:

(可以許性格改變願,例如希望自己或他人改正以下缺點,培養以下優點等)

正面特征:充滿動機的、有洞察力的、執行的、足智多謀的、有決心的、熱情的、科學氣質的、善於探密的、意識清晰的。

負面特征:有報複心的、神經質的、偷偷摸摸的、自大的、暴烈的、挖苦別人、疑心病的、善妒的、不寬容的。

◆天蠍座掌管的生活領域:

天蠍座掌管著第8宮。是“再生能力”的象征,或從他人所獲得的東西(無論有形或無形的),顯示了一個人的遺產、保險、信托、賦稅和嫁妝等。由於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因此第八宮也代表一個人對死亡、神秘事物的態度。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一些簡單的願望範例

“我希望能夠輕易吸引、找到適合我的靈魂伴侶,並開始一段健康愉快的愛情(或商業)關系。”

“我希望能輕易保有那些能使我變得更有力量的秘密”

“我希望在某個領域中,能有意識地發揮自我控制和紀律約束。”

“我希望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且有目標”

“當遭受批評時,我希望自己輕易就能以冷靜、富有建設性的行動來回應”

“我希望在某個領域中,能以積極的方式解決問題。”

★★★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偏財、中獎)、健康、疾病、性事、秘密


金牛:所有一對一的關系,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對象、公開的敵人


雙子:健康、養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巨蟹:戀愛、娛樂、子女、創意、創作


獅子: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家人


處女: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里/同學/手足關系、(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文件/契約


天秤:財富、資產(實惠啊!!)


天蠍:有關自身的一切(比如更自信更聰明)


射手: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摩羯:社交、團體、人際關系


水瓶: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雙魚: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每周星象 / ◑新月/◑火星 /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推薦:【藍藍占星】2018年沖太歲生肖&運勢旺盛的生肖
翻譯:【專題】傑米•帕特里奇:2017.11.18天蠍新月-更熱了
翻譯:(專題)阿西娜2017年11月18日天蠍座新月:召喚
延伸閱讀:
【藍藍占星】利於消解小人、增加福報的許願日
【Alex】新月 | 一次讓我們得到治愈的新月來了,一起來許願吧
【靜電魚】這個新月還是不適合許願
【裴恩】天蠍座新月來臨,是否帶來絕地反擊?
【 判答】又一輪新月來了!大破大立的時候,12星座如何才能見得光明
【占星師Annemilk 】天蠍座新月即將形成
【道不精】近期星相&天蠍新月到來,鳳凰重生也須浴火涅槃。
【Alex】下周重要星象_天蠍新月11.13—11.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