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占星】利於消解小人、增加福報的許願日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利於消解小人、增加福報的許願日 || 明天傍晚就到了,奉上許願清單
藍藍占星 /文
​​很多人親身驗證有效的新月許願又來了!

為什麽我還一直推薦新月許願?看到一個粉絲的留言,她得到的好,就是跟隨宇宙星象的力量,有序地付出努力,進退有度,每一種艱難都可以轉化成機會:)





​這一次是天蠍座新月,新月發生的時間是,北京時間11月18日傍晚19:44,到時候只需冥想+默念+寫下來。和一般的吉時吉日祈福要求盡量在20分鐘內做完不一樣,新月許願的要求不那麽嚴格,一般會認為,在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以的。

這次天蠍座新月的時候月亮落陷,除了指引外,最好能許願減眾生災劫、增加智慧和勇氣,可增個人福報。提醒本次感應最強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天蠍、金牛、獅子、水瓶抓好許願良機。12星座所有地球人都可以許願,海外的粉絲,請自行將北京時間轉換成當地時間,部分國家需提前,請註意勿錯過(參考下圖,下圖日期已調至北京時間11月18日)。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如何獲得最強的成功率,往下看——



▌01

在許願日許願,屬於努力之後,再透過心念,和宇宙星辰的天時進行共振,幫助推動某方面事物的一種力量。

每個許願日,都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其效力雖然沒有天星擇日的吉時吉日來得那麽強烈而有效,但對於一般大眾來說,也有增加20-30%的功效,不容錯過。

▌02

許願日的許願不需要一定站在某個方位,穿著某種衣服,進行某種跪拜儀式等,只需冥想希冀實現的願望,在心中不斷默念來加強意誌,而後最好在手機或者本子上寫下來,以文字來加強念力。

▌03

許願不代表一定要馬上實現,而是幫助你盡力促成某些事務,所以,最好跟隨每次許願的指引來許願(每個星座都不一樣),可以增加實現的幾率。

許願的時候,盡量要願望細致,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幫助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04

在祈福完的當天,可以連續配戴你的曾經結緣過的開運物,例如健康上做了祈願,那麽佩戴促進健康的;事業上做了祈願,那麽佩戴事業鏈子,也就是說,怕自己的祈福能量不足,那麽借用一些其他的力量。

▌05


能接受佛法的話,在祈願的當天,早晚可以加念《心經》或《金剛經》,的確有增加福報的效力。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加明顯(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說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如何查看上升星座,請參考這篇《你的上升星座是什麽?怎麽查上升星座?平時怎麽看運勢才最準?這篇最不可錯過》。


█白羊座


​我想要看到更好的自己,現在就開始努力。

★希望能享受生活,不要患得患失,控制好負面能量。

希望能夠獲得更多的錢財機會,給我帶來更多的投資、獎金、紅利。

順利解決當前的保險/借貸/融資方面的事情,我需要好運氣。

▲想明白內心某些糾結其實並不必要,適時做好改變。

★可以順利解決財務問題、職場是非問題、爛桃花問題。

▲希望健康又提升,家人都安好,自己睡眠會更好。

希望能改掉自己的拖延癥,讓自己變得更積極。


█金牛座


我要簽到更大的訂單合約,拿下更優質客戶,得到領導的贊賞和重用。

我希望能夠拿到一份滿意的offer,面試順利通過。

▲希望人緣提升,維護好已有的客戶,增加新的客戶資源。

★更加成熟的面對和解決人際關系中的各種問題,努力爭取合作機緣。

★希望兩個人的相處越來越融洽,懂得善待彼此、默默支持。

▲我要給自己更準確的定位,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希望我的想法、我的作品別人能更好地接受,並收到好的回應。

桃花運大旺,希望可以有一段美好的戀情。


█雙子座


​★希望不要卷入工作中的紛爭,同時可以解決好相關的法律事務。

可以請到好員工,可以和更好的人一起工作。

★想讓自己得到提升,加強學習、更多地去嘗試以及更多的歷練。

▲希望身心都更健康,之前那些老問題都能夠順利解決。

▲家庭事務可以得到他人的協助,找到好保姆或者親人可以共同分擔。

我的工作運要更好,我的作品、提案能夠更受歡迎。

希望找工作、換工作能盡快收到入職通知,待遇福利可以讓我滿意。

想要領養寵物,可以和我的寵物享受美好的生活。


█巨蟹座


​▲獲得更好的人緣,可以和朋友們一起享受生活。

希望在投資、財經領域有所收獲,可以得到切實的回報。

★我想要一段美好的旅途,可以遇到更好的人,感受更好的旅行。

我正在進行或即將進行的創意、設計、寫作有更好的前景和更大的發展空間。

正在計劃生育孩子,求備孕順利。

★希望能更好地協調並解決小孩的教育問題,也能得到家人的幫助。

在從事影視、教育、婦嬰、時尚、娛樂行業,我想要有好機會。

▲我想要去實現我的理想,可以堅定地邁出步伐,做些切實的計劃。


█獅子座


希望公司或工作室平穩運作,長線發展,所有小夥伴都能齊心協力。

▲希望家人明白我的處境和所求,不強迫我去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我想很好地處理房屋的相關事宜,不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波折。

★我要做出改變,在新的行業/領域安穩下來,獲得實實在在的安全感。

想從事餐飲、珠寶、醫療、房產行業,請給好運氣和好機會。

★我要好好努力,完成既定的目標和計劃,取得更好的成績。

▲想得到爸爸的理解和支持,也可以解決和改善與家人之間的矛盾。

希望選到滿意的家居用品,能夠順利搞定裝修或好好布置一下房子。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處女座

​提升我的考試運,競賽得勝,競崗可以力壓群雄。

★我要掌握更多新技能,增加獲取和吸收信息的方法,不斷提升。

想要得到一份好offer,希望順利簽約。

希望有更好的靈感和創意,寫出更好的文章,做到更好的宣傳推廣。

希望買到心儀的數碼、電腦、汽車等電子產品,請給我好眼光和好體驗。

▲能夠更好拓展客戶資源,獲得更好的人緣。

▲希望與同事、同學、兄弟姐妹之間關系更親密,對我有更多的幫助。

★有機會多出門走動一下,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天秤座


​▲希望我的個人能力被認可,可以得到更好的善待。

希望可以啟動能賺錢的項目,與他人有新的合作。

最近想買的東西很多,希望能買到稱心如意的好東西。

★我要學習提升一下自己的審美,去發現見識到真正的好東西。

★希望獲得升職、加薪、拿獎金!順利解決財務問題。

▲希望我最近為之所努力的付出和收獲能成正比,收到好的回饋。

我想去做一些嘗試和改變,再提升下魅力,能夠獲得Ta的註意和動心。

希望有一些新的合作項目能開展,能得到領導的賞識和重用。


█天蠍座


​不斷塑造和提升自我形象,或自我品牌能被更多人喜愛。

▲希望更多能量賦予我,讓我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做好近期的宣傳工作。

希望有貴人青睞我的能力,可以更好地幫助到我。

我要更好地去展現自己的才華,希望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

★我要更積極地面對生活,想要接下來的日子舒心喜樂。

▲我要處理一些財務、婚姻、家庭等問題,希望能一路順利搞定。

★負能量退散,正能量增加,遇到新合作、新機緣。

希望拿到好offer、可以升職加薪、順利移民或留學。


█射手座


希望遇見更好的小夥伴,能夠帶給我新的啟發,做好一些後端的準備工作。

★所有郁悶的心情都要散掉,勇敢地面對心魔,並解決它。

▲提升自己的耐心,沈下心來好好地去工作、學習、生活。

▲希望我的身體棒棒噠,愉快地過每一天,健康第一。

正在計劃一些大項目,希望能在接下來的時間里,可以去啟動起來。

★希望感情運勢有所好轉,爛桃花遠離我。

在進行一些涉外、貿易、處理政府資源方面的事情,希望有好運氣。

給我更多的正能量,遠離是非,小人退散。


█摩羯座


​希望獲得更好的聲譽、對外宣傳,請幫我達成。

能夠加強一下公司或工作室的團隊建設,大家能夠更為團結齊心。

▲想要得到大家、粉絲、團隊更多的支持和喜愛,可以去開拓更好的事情,請給我好運!

希望接下來對公司的戰略調整推動順利,期盼能獲得更好的投資介入。

★最近打算換公司、部門、職務,希望順利,並能盡快融入到新環境當中。

★最近想要聯絡舊友,結識新朋友,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機緣。

我已經在創業,希望得到更多資金上的支持。

▲希望能加快團隊的組建,小夥伴們配合默契。


█水瓶座


願接下來的工作中,可以更好地去展現自己的才華,得到領導、師長的青睞和器重。

希望掌握更好的學習方法,自己能夠不斷進步,考試取得滿意的好成績。

★想嘗試更多的事情來激發潛能,獲得認可。

我想要得到大客戶的支持,可以有升職的機會。

▲我應該盡力去克服所遇到的困難,能夠去爭取到更好地成就和榮譽。

★我要解決一些內心糾結,提升眼界,不要計較太多。

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和家人生活更愉快。

▲我要奮起直追,將一些醞釀很久的事情盡力去達成。


█雙魚座


▲想要獲得更好的名譽、更多的關註,請給我好運氣。

★希望最近的客戶糾紛或一些法律方面的事情,都能夠妥善地處理掉。

▲正在處理出國的相關事宜,希望一切順利,能夠愉快地開始新生活旅途。

請指引我一些便捷的途徑,得到貴人指點,更容易去實現夢想。

希望我接下來的考試一路綠燈,取得高分。

請讓我在IT高科技、互聯網行業得到更多發展機會。

★希望對外拓展事務、遠方事務、政務資源事務能得到更多支持和幫助。

正在從事宣傳、出版、傳播方面的工作,希望少些折騰,並且推進順利。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每周星象 / ◑新月/◑火星 /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推薦:【藍藍占星】2018年沖太歲生肖&運勢旺盛的生肖
翻譯:【專題】傑米•帕特里奇:2017.11.18天蠍新月-更熱了
翻譯:(專題)阿西娜2017年11月18日天蠍座新月:召喚
延伸閱讀:
【Alex】新月 | 一次讓我們得到治愈的新月來了,一起來許願吧
【靜電魚】這個新月還是不適合許願
【裴恩】天蠍座新月來臨,是否帶來絕地反擊?
【 判答】又一輪新月來了!大破大立的時候,12星座如何才能見得光明
【占星師Annemilk 】天蠍座新月即將形成
【道不精】近期星相&天蠍新月到來,鳳凰重生也須浴火涅槃。
【Alex】下周重要星象_天蠍新月11.13—11.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