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許願】2018年1月17日摩羯座新月許願說明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彙總 / 太陽上升月亮 / 星象分析

王小亞 / 原創
本月對你而言非常特別。星體們以前所未見的規模來到你的星座內。

在海外的請自行換算時差

★★本次摩羯座新月影響

本次摩羯座新月與金星緊密合相,金星所掌管的金錢、享受、人際關係、愛與美將成為重點。新月通常意味著新階段的開始,因此在金星影響下,可能很多人會在新月及之後的2周內,開始了上述領域的新階段。例如結交些新朋友、建立起新的合作或感情、婚戀關係、啟動一項新業務/投資、開始新的娛樂計畫......由於新月與金星還受到來自火星與木星的力量加持,使得這些新動向會進展得十分快速。

但與此同時,天王星也與新月和金星相刑,帶來一些意外狀況。可能是在上述事宜過程中,出現一些計畫外的變故。也可能那些與金星相關的事項,本就是你臨時起意。總之在1月下半,排程需要留一些餘地,以便萬一遇到意外變故可以馬上去解決。






★★如何利用好新月能量日:

為了利用好新月魔法,最多能寫下十個你希望出現在你生活中的願望。在新月魔法日,一個最多容納十個願望的許願清單可能會起到最好的效果。為了那些消失在你生活裡很久的某種環境或事物發生,有些願望可能是你每個月都會重複許的;其它一些願望則可能是為了適應每個月新月能量的不同類型而許下的。

如果你圍繞某一領域的不同方面重複許下願望,實現的可能性會大大增加。例如:“我希望那些對我浪漫關係的阻撓全部消失。我希望能夠吸引到合適的人並和他開展一段浪漫的戀愛。我希望自己能被吸引到遇到我的MR RIGHT的合適的地方。”等等

寫下願望的最佳時間是在新月發生確切時間的8小時內。但是,你在新月後的48小時內許願都是有效,千萬別提前許願。在新月和太陽每個月精確結合之前的時間一般是一段消化和完結上一週期的時間,即“月亮的空亡時間”,沒有適合新開始的能量

★★★本次新月發生時間:

本次新月發生在摩羯座27度。

◆北京時間: 11710:17AM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最好的時間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該避免許願的時間段):

◆北京時間:11714:30 -  當天16:32

★★★因此,你的有效許願時間:

11710:17 - 14:29

11716:33 - 11910:16

其中117日的10:17 - 14:29 16:33 - 18:16為最佳許願時間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


★★★切合主題的摩羯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摩羯新月的許願內容:除了那些你每個月重複許的願望,這個月可以許一些與摩羯座相關的內容。 例如野心、目標、明智行為、成功、承擔責任、權力、掌管、成功地達到目標、聲譽、敬重等等


◆摩羯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身體部位:膝蓋、腿部下方、膝骨、關節、牙齒、骨骼系統、三焦、全身統合系統。 星座疾病:風濕、膝蓋或骨頭方面疾病。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摩羯座象徵的性格特徵:

(可以許性格改變願,例如希望自己或他人改正以下缺點,培養以下優點等)

正面特徵:保守的、謹慎的、負責的、小心翼翼的、遵循傳統的、有企業頭腦的、完美主義的、實際的、工作勤奮的、節儉的、嚴肅的。 負面特徵:自我中心的、專斷的、不諒解的、宿命論的、理智先於感情、固執的、壓抑的、耽溺於沉思的、功利主義者。


◆摩羯座掌管的生活領域:

摩羯座掌管第10宮,也就是事業與名望之宮。探討的是個人在社會地位的象徵,也代表一個人的自我實現和外在表現,它掌管一個人在事業上的企圖心、名聲、創業、升遷、社會地位、信用等。同時從第十宮也可以看出個人對權力地位的渴望程度。在時勢占星學裡,它代表“官商宮”。


★★★一些簡單的願望範例

“我希望能輕易成功掌管生活中的一切領域”我希望能輕易感受到自尊同時也尊重他人的努力”我希望自己能在XXX情況下能接受職責,以這種方式來獲得權力”我希望能清晰地作出明智決定,好使我生活得到安全感。”我希望自己能一步一個腳印地實現自己每一個小目標,最終達成XXX目的”我希望能在XXX情況下完全且明確地獲得成功”

★★★本次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金牛: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雙子: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偏財、中獎)、健康、疾病、性事、秘密

巨蟹:所有一對一的關係,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物件、公開的敵人 

獅子:健康、養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處女:戀愛、娛樂、子女、創意、創作 

天秤: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家人

天蠍: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里/同學/手足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檔/契約

射手:財富、資產 摩羯:有關自身的一切(比如更自信更聰明) 


水瓶: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雙魚:社交、團體、人際關係​​​​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新月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彙總:2018土星在摩羯座對12星座的影響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