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 】直覺測驗:這麽優秀的你,為何總是遇到渣男?


【直覺測驗】這麽優秀的你,為何總是遇到渣男?
原創/唐綺陽看星星
標籤:艾菲爾心測»心理測驗»唐綺陽心測»

身為一個骨灰級的天蠍女,過去感情上我也是有黑歷史的。

感覺一來,誰會天天看星盤呢?

人的一生不認識幾個渣男,那還算人生嘛!

但現在的我,從頭頂到腳趾,紮紮實實的理解自己了。

所以,我單身我驕傲!自我覺醒,也很重要!

你,還在渣男的滿漢全席里,總是吃盡了虧、吞了所有委屈嗎?

談一段感情,別讓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了!

讓我陪你,做一個小小的測試,我們一起檢視自己,吸引到渣男的機率有多高吧?






直覺測驗

朋友遇到靈異事件,他的反應是?

♥ 別思考太久,用直覺選答案喔♥

A.真遇到狀況再說,保持平常心。

B.用科學精神面對,表現很冷靜

C.去廟里求救收驚。

D.六神無主、到處算命。



選好一起看答案嘍~

你在感情上是渣男吸引機嗎?


選A的人

你的吸引渣男指數有

30%

偶有失手  難得遇鬼

選到A項的你,會自認很聰明,善於分析別人,看事情的態度,及挑剔的個性,讓大家能信賴你的眼光,但當心在過度自信下,會不小心遇到渣男,且一遇就遇到隱藏版大渣男,可就變成業障了啊。


選B的人

你的吸引渣男指數有

120%

聖母個性  愛的盲目

選到B的你,有聖母性格,總會對另一半無限量包容,認為愛可以改變一切,也認為接納對方的錯誤就是愛的表現,結果反而因為太寵另一半,讓感情走向失衡、把自己落入凡事要一肩扛的境地。


選C的人

你的吸引渣男指數有

70%

偏愛怪咖  自找苦吃

選到C的你,很容易被特別的怪咖吸引,其實這也代表對方從一開始就有問題,例如:對方不理你,反而讓你覺得很酷緊追不放,既然對方越怪使你越想征服,也得當心…最後受傷的會是自己啊。


選D的人

你的吸引渣男指數有

10%

苗頭不對  斷尾求生

選到D的你,恭喜啦,你很實際、很精明而且很愛自己,所以你不會被渣男卡住,只要遇到的對象有奇怪舉動,你都能透過很好的觀察力,及時發現、及早結束掉不適合的感情。


唐綺陽星語

唉唉!做完這個測驗,若不如你意,別難過。

大家應該記得我常說的一句話,「沒有配不配,只有怎麽配!」除了真正的渣男外,大部份的感情不合,其實是肇始於雙方的相處。

所以常常聽到一些女孩問我說,為什麽跟自己一起,就成了媽寶、控制狂,跟那個女的一起,就成了個情商高的暖男呢?!

奇葩說里有句令人忍不住鼓掌的經典語錄:

「有時候我們不是天生容易遇到渣男,是彼此的價值觀不吻合,互相碾壓,把對方弄成渣。」

所以,有時候只是緣分沒到,你還沒遇到那個最適合自己的「命中註定」出現,在這之前,我們女人要先愛自己,把自己生活過好了,好桃花反而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悄然報到哦!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艾菲爾心測»心理測驗»唐綺陽心測»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