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與愛情系列: 如果你愛上金白羊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 / 星座愛情 / 星座專題 /血型的秘密 /大叔吐槽星座
金星與愛情系列:
如果你愛上金白羊座:愛情是一種怪事,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九月占星館/ 

標籤 : 星座愛情 ◑金星

如果你愛上金白羊:直接告訴他,你有多愛他。

最適合的金星星座:金白羊、金獅子、金射手。

不適合的金星星座:金金牛、金巨蟹、金摩羯。


我愛你,我把我的全身心都交給你。我愛你,我要你的全身心都順服我。







認識金白羊——

  想像一下柔美溫婉的維納斯女神,遭遇衝動魯莽的阿瑞斯戰神的情景,就會理解為什麼古典占星會說金星落在白羊座是其落陷的位置。然而關於愛,並沒有入廟落陷之分,白羊座的純真與勇氣賦予了金星截然不同的陽剛力量。

  金白羊的感情總是來的很快,一見鍾情是金白羊來經常會有的體驗。而且他們並不喜歡等待,通常他們會選擇主動快速地表白。他們不擔心失敗,愈搓愈勇是金白羊的騎士精神。他們會不斷努力,把他們所擁有的一切都給予他們所愛的人,而他們最打動對方的,便是一顆熱忱的赤子之心。

  實際上金白羊主動表白之前,對方應該都已經了然於心了。因為每當金白羊愛上一個人,他的全身都會顯示出內心的騷動,眼神不由自主地就聚焦了她,身體不聽使喚地就靠近了她,心裡想得念得都是她。藏著掖著可不是金白羊的所長。愛是多麼正大光明的事情,他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愛這個人,這是他的人。

  有些金星會知難而退,但這裡面絕沒有金白羊,他們不僅不屑退縮,越具有競爭性的愛情,他們越覺得有趣。“你有男朋友,跟我有關嗎?”如果聽到有追求者如此說,他十有八九是金白羊了。征服是金白羊在愛情裡最大的樂趣所在,而幸運的是,戰神熱烈的愛常常都是勝利的一方。


  雖然他們的熱情,總能打開別人的心房,然而保持長久的戀情對金白羊來說,卻是個難題。白羊座是與自我有關的星座,因此金白羊是愛得相當自我的人,得不到的時候他會把最好的都給你,包括他們自己,征服了獵物以後就不是這麼回事情了。他們需要對方跟著自己的腳步,隨著自己的喜好,如果新鮮感不能被保持,個人需求不能被滿足,那麼迅速燃燒的金白羊,會以無人能及的速度即刻熄滅。金白羊不會為愛情多思慮,也不會為愛妥協,看對眼了就去征服,感情沒了就分開。金白羊放手時的乾脆,絕不輸表白時的爽快。

給愛上金白羊的你——

  金白羊中意直接、簡單、熱情的表白,即使你的表白失敗了,金白羊也會欣賞你的勇氣。拐彎抹角、患得患失請靠邊站,這樣的行徑只會讓金白羊唾棄你。

  保持感情的新鮮與熱情,是金白羊愛好者最重要的功課。首先你要讓金白羊活出他的自我,他需要的時候你要立刻出現,他不需要你參與的時候你最好不要死纏著。其次,玩刺激的遊戲,展開冒險的旅行,任何能讓感情增加刺激感的活動,都能綁住金白羊的身心。如果還能偶爾讓金白羊感到一些些危機,讓他的競爭意識和征服欲望時不時被挑起,那麼他對你的愛,將永不止息。

1:金星本身不是能量很強的行星,因此與其他行星形成相位,尤其是合相,會明顯影響到金星星座原本的特質。例如當金星與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形成緊密相位,必須參考金星落在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天蠍座的特質。這些特質可能比金星原本所落星座的特質,更影響到一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

2:解析愛情的最重要兩顆行星為金星與月亮,因此月亮星座也可以同時做參考。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
標籤 : 星座愛情 星座專題 ◑金星
彙總 : 金星與愛情系列: 如果你愛上金星在.....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