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大叔】雙魚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建議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雙魚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建議
原創 /看星星的 Alex大叔

32100:15分之前,我們都停留在雙魚月。

這一篇文章,可以告訴你,在雙魚月,我們適合做些什麼,哪些事情又是需要避免的。

雙魚座是占星系統黃道星座的最後一個星座,也是水象星座,我之前說過,水象星座的能量就是用來治癒我們自己的,因為掌管著我們的情緒和情感。





如果你記得我之前所說的星象影響,在1月土元素能量較為密集的時刻,我們可能因為現實問題而經歷了傷痛:

比如,突然發現好像自己選擇的某條道路受阻了,發現行不通,走不順,也或者自己突然有些“後悔”當初所做的這個決定。

也可能是,在1月的土元素能量的影響下,我們不得不去面對一些現實的問題,你當初可能還自認為——有些問題我可以現在不去考慮它,甚至雖然知道有些問題會發生,但距離自己還很遙遠——這其實是一種潛意識的自我安慰,也是一種逃避。

不過,也許就在1月和2月下旬之前,你認為那些還“離我還很遠”的事情發生了。但確實也是因為這些事情的發生,讓我們迅速成長——我們需要承擔家庭的責任,需要對自己走的每一步路都要負責,需要在感情中看到彼此的缺陷和差距然後去克服它。

所以,在經歷1月的土元素能量以及1月底和2月中的食相影響之後,也許許多人會“心很累”,甚至覺得“好像心裡的一些傷口被揭開了”。

那麼,現在就是治癒我們自己的時刻。


在雙魚月,每個人都適合去做的事情:

傾聽內心的聲音

在治癒自我的過程中,我們需要放慢自己的腳步,恰好這個雙魚月,每個人都適合將自己那些雜亂的思緒整理一下:

如果當下的工作你並不滿意,那麼什麼樣的狀態和工作才是自己滿意的?去尋找一個答案。
如果你經歷了感情的傷痛,或者正在經歷一些感情中的磨合問題,比如對方對自己的冷淡,或者你們之間出現許多現實問題,牽扯到家人,物質甚至彼此的割捨,那麼你要弄清楚,我到底期待怎樣的感情?去問問你的心,然後做出一個決定。
如果你身體出現病痛,比如一直忽略的健康問題,你的作息問題,你的慢性病或者舊疾,又或者現在都市人出現的情緒病——時而低落、抑鬱、壓抑、孤獨。那麼就去及時治療,不要害羞,不要排斥,不要覺得沒時間。去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對自己的身體不負責任。

相信直覺卻不依賴直覺

在雙魚月,我相信每個人的直覺都會被提升和放大,也許在日常生活中你就有這樣的感覺,你會下意識的做出一些直覺上的判斷和認知——這件事有可行性嗎?這件事靠譜嗎?這個人值得信賴嗎?這個人是不是在隱瞞自己等等,種種感覺都在影響著自己,但平日裡本身就是一個保守和不懂得把握機會的人,反而這個時期把自己的腳步給困頓住了,也許你現在更加膽怯和不懂得如何迎接新的機會,甚至明知道該轉型,卻因為怕失敗而不願意嘗試。在雙魚月,適合去相信你的直覺,但不能過度依賴你的直覺,因為每個人都有敏感和感性的一面,可是涉及價值和未來發展的事情,你可能更需要一些堅定和理性的聲音來幫自己一把。

別停留在回憶裡太久


感性的時光裡,我們總是容易回憶過去——懷念過去單純的生活,懷念過去雖然辛苦但卻沒有什麼壓力的日子,也感慨過去沒有紛爭和沒有那麼多現實問題的感情經歷。甚至你會看一些懷舊的劇集,翻閱你過去寫過的文字,在雙魚月裡,我們很容易停留在過去裡——我並不是讓你否定自己的經歷,因為之所以懷念,有一部分原因是很多東西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但時光造就了更好的你,現在是矚目未來的時刻,所以可以回憶,但不要回憶太久。我們在雙魚月的時候,很容易意識到某個人對自己的重要性,或者加深對一些人的依賴性,但我的建議是——別忘了你自己,別忘了你自己的生活和目標。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000




制定新的目標

在雙魚月的時候,我們深受海王星能量的影響,所以我們腦海中會有許多想法出現——當然,也包括在當初曾經出現過後來因為其他事情耽擱而擱淺的想法再次跳躍出來的情況。在這個時期,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在放慢腳步,所以適合去做一些新的規劃,包括審視曾經的目標和計畫是不是有問題——有些人已經意識到問題發生了,所以可能苦惱,迷茫(這也是海王星的影響),但不要怕,按照我所說的每一步(傾聽你內心的聲音,整理你的思緒,相信你的直覺同時別在過去的回憶裡停留太久),你就可以找到新的目標和靈感。

在雙魚月,對於做創意、策劃、文字、藝術、銷售、珠寶、廣告行業的人特別有利,因為你們的天馬行空的想法,可能給你們帶來新的提升空間。

學會和解

就像我說的,這是個自我療愈的星座月,當然也是容易懷舊的,懷舊的過程中,我們也會想起過去的一些陰影和傷痛,比如分手的傷痛,工作中的挫敗感,家庭中的變動,以及某些機會的錯失和放棄。現在是你去跟自己和解的時候,包括你可以選擇性的去“原諒”那些給你帶來陰影的人,並非讓你去感謝他們,我深知每個傷害自己的人對自己有多麼大的影響,而是這種“原諒”是不再把他們看的那麼“重要”了,選擇堅強的對自己好,選擇堅定的努力提升自己,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和事情,就讓他們停留在過去的角落裡慢慢變成灰塵,你現在需要掃掃灰塵,不必假裝灑脫,只是告訴自己,我雖然記得,但我不願意一直銘記。

在雙魚月你不能做這些事情:

1、海王星有另一個含義,那就是謊言,所以在雙魚月,不要撒謊,更不要牽扯到跟謊言、詐騙的事情裡。
2、有拖延症的人更需要注意,你可能會過分注重自己的情緒,而忘記那些重要的事情。
3、不要濫用藥物,不要酗酒和使用容易產生依賴性的東西。
4、做好防護,避免自己出現過敏的症狀。
5、不要被輿論引導,要有自己的判斷,這一點就像是謊言一樣,不要製造輿論,也不要被輿論牽引。
6、不要放棄那些已經進行一半的事情,除非真的評估已經無法進行下去。
7、小心糖衣炮彈和情感欺騙。
8、不要過於理想主義,你還是要腳踏實地接受現實。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星座月運 ◑雙魚月
彙總:【Alex 】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彙總:【Alex】2018年3月月度運程:2018年第一次水星逆行來了
延伸閱讀:
【Lunita】2018年3月十二星座月運
【雲意三千】2018年3月十二星座塔羅運勢
三月桃花運暴漲,有望脫離單身狗隊伍的五大星座!
【愛莎塔羅】月運:十二星座將迎來這樣的三月
【Alex】2018年3月月度運程:2018年第一次水星逆行來了
【琪琪】2018年3月12星座運勢彙總

更多👉最新一周中文星座運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