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最近的星象分析_進入雙子月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最近的星象分析_進入雙子月
Alex是大叔

太陽在前幾天的時候終於更換了星座了,我們也開啟了新的星座月——我們進入雙子月了。


與過去一個月不同的是,之前是土元素掌管的土象金牛月,現在是風元素的時期,你會感受到一股動力,以及慢慢的緩解那種內心的壓抑感——有些人可能恰好正在經歷一些令自己迷茫的時期,比如——這件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我不太適應現在給予我的工作安排和工作環境;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去跟他人相處和溝通;我暫時無法做到去原諒一個人或者把過去發生的事情當做沒發生過。





如果說過去一個月,因為土元素的影響,我們每個人都感受到一種“清算債務”的感覺,那麼進入風元素的雙子月,這種感覺會逐漸緩和下來,畢竟風元素就是讓人以——我快樂,我開心,我堅持,我尊重為出發點的。

但我還是要細細的去講一下關於“清算債務”這件事,它依舊是一件我們每個人都不能去忽視的問題,這裡清算債務不僅僅指的跟金錢有關的問題,還包括其他。例如有人跟自己出現金錢上的矛盾,金錢使用的隱瞞又或者其他利益的問題出現糾紛,那麼這算一種清算。還有就是自己種下的因就要去承擔結出來的果。例如:我過去不是很努力,很喜歡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理由與藉口,我會合理化自己的一切想法,當時我覺得會很輕鬆,覺得事情得過且過了,但現如今因為出現了一些機會也好或者其他問題也好,我會有點“後悔和遺憾”。也有人在感情中也是,會後悔自己曾經說過的話,做的事等等。

這些都是跟清算債務有關,而其實這裡說的清算,就是自我的清算——我們到底為自己的人生,做了多少以及做了哪些努力呢?

你有沒有想過,也許自己正在一步步的否定自己的理想與目標——你明明知道什麼是要做的,可你卻並沒有做?

但,我們進入雙子月了,風元素的出現,恰好就是讓我們“靈感一閃”的時刻,那些悔不當初也許在這個時期還有補救的機會,即便有些事情是不可逆的,但你只要有動力和堅持,以及有重新來過的決心,那麼勢必還有補救的機會——做到你想要的位置,達成你想要的目標。

這一周還有幾個星象,那就是金星跟土星對分——你生活裡缺少什麼?

有人說,我缺錢,我想賺錢;有人說,我缺愛,我想談一段戀愛;有人說,我缺少支援,我需要被支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有人說,我只想要平靜穩定的生活。

這些都是我們的追求,但之所以追求,是因為也許我們現在還沒有得到它。金星與土星的對分時期,許多現實問題都會暴露出來,就如我在一周星象裡提及到的,許多戀人、夫妻可能最近遭遇蠻多現實狀況的,這些現實狀況可能會動搖到你們之間的關係,也許你的另一伴覺得你嫌棄TA,或者你覺得另一伴嫌棄你,也或者你們之間存在一些不可調和的阻力——也可能會上升到家庭方面的問題。

但金土對分的時期,是我們看到矛盾的時期,但如何解決矛盾,這是每一個人都要去想,去思考的。這個時期,雙方要盡可能的換位思考以及互相理解。

而關於錢,前面以及提到,這個時期會容易過度花銷,情緒化消費,盡可能做好自己的收支平衡——選擇適合你的,以及能用到的。

水星與木星的對分相,也許會有談判,深入交流或者挖掘內心秘密的機會——畢竟來到雙子月了,內心那種“八卦”的想法還是很強烈的,但我在開運指南提及到,好奇心害死貓,盡可能不要過度獵奇,八卦適度(甚至不要去八卦)。界限感,是非常重要但又是許多人欠缺的東西,但希望你會有。

這個週末,不如跟好友見見面,不要宅在家中,去外面曬曬陽光,聽聽微風的聲音吧。

加油。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星座周運  每周星象
彙總:【Alex 】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彙總:【Alex 】12星座5月月度運程:你要跟上改變的節奏
延伸閱讀:
【李雲天】塔羅牌2018年6月星座運勢破解
【Alex】雙子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建議
【水藍色眼淚】2018年十二星座6月運勢
【艾菲爾】雙子月你所不知道的雙子座!生日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