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華】MT週運(5.21﹣5.27)|順從於心,而不認命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MT週運(5.215.27)|順從於心,而不認命
曼陀羅華(涵辴)
諮詢郵箱|jioso@qq.com
作者 涵辴
標籤: 星座周運

人的一生如此漫長
又如此短暫

你總會遇見很多人
像天上星星一樣
時刻、日夜、陪伴著你

有些好的
有些壞的
還有些,說不上來的

不過
總會有些人不太一樣

像最耀眼的光,像稀奇可見的星
初見時璀璨了你的年華
很快,光暈散去,就走了


如同流星





在風暴面前,人的抵抗總顯得那樣渺小。
      但它並不是無意義的。

      你曾做過什麼,你曾付出過多少努力,你曾用過多少心,都會留下痕跡。並風乾,成為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歷史。
      我當然也相信,很多人不屑於這所謂的歷史,畢竟它多數顯得沉重、悲涼、無趣、夠不上“我”所以為的那樣多彩多姿。畢竟每個人所認為的美好,從程度上來說,是差別巨大的。

      比如有些人的渴望就是一個肯幫忙做家務的配偶。有些人的及格分是有錢有愛有陪伴有顏值的配偶。而有些人的滿分大概是“你一個月能回一次家就好”。

嗯。這不是玩笑。
  
      就像有些人覺得我寫的不錯。有些人覺得這人寫的嘛破玩意。有些人覺得我太毒舌。而有些人嫌我虐得不夠。
    
       所以,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評價。按你自己的心變吧。如果很急,如果渴望什麼,卻又實在沒把握。→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屬於“有絕對實力想幹嘛就乾嘛”的。

     那麼,再等等吧。
     很多時候,我們並不需要做什麼。而痛苦,並不是因為沒做什麼,只是因為“做了太多”。
     等時間,讓自己改變,讓事物改變,讓一切游刃有餘的變遷就好。你可以說這是“佛系”。但請記得,這“等”的過程裡,不要放棄努力,不要放棄自己。就好。


說完了,寫週運

12星座本週運勢
(上升為主,星體群聚為主!太陽為輔!)

上升太陽白羊座

總體:守護星刑天拱照日,太陽進入溝通宮。
影響:多事會等來回溫回暖,只需要抱持些信心信念就好。畢竟,這一周以後,能盡可能達成的事總會多一些,能漸漸明確何處是大放異彩之地,何處是丟分減色之方,如此勝算便可多出幾許。你總需要面對太多忽如其來的誘惑,多數不過是帶著美好面具的惡魔。若有天能勘破自己的貪欲,那成功也顯得容易很多。職場上,請更好理解團隊二字,你做得再好,也不過小小僱傭兵一枚,而或許上頭,想要的,只是一支軍隊。除非你具備足夠硬實力一人可抵萬軍。
本週TIPS:如雖累,卻也比前幾週好得多。人總要學會知足,是福。
感情:是錢財情愛不可兩得,是人生終須分清主次。我給你的愛只給一點點,人生分身乏術之處,情愛不過小事。


上升太陽金牛座

總體:守護星對沖土星,太陽離開命宮進入財帛宮。
影響:渴望改變,渴望別再這樣最起碼要給點現實好處我嚐嚐,渴求徹底換一個路數來一個新活法徹底改頭換面旗開得勝。但這只能是想想,急於實施,急於變革,自認為迫在眉睫的,可能就真的是直接掉坑里去了。事實上,時不我待這種事,只會給那些真正真正真正(!)做好了準備打場硬仗做好了不成功即成仁的人。而滿腦子只有美好願景夢幻希冀的人,希望你不要自認為運氣滿分。我會希望你能再等等,給自己最少一周耐心。
本週TIPS:是機會,飛起之勢,請努力把握。別錯廢時機
感情:意外總來得特別刺激,但太多真相也只在不經意間傳達。你明白不代表我明白,你喜歡也未必是我喜歡,關係不過如此。


上升太陽雙子座

總體守護星拱冥衝木六合海,太陽進入命宮。
影響:大多數人,總是想得挺美,尤其當自己偶然間步入了好像總被別人注目”“好像不知不覺間成為人群熱點。不論是自卑還是自負,總之,的味道實在太好。但飄過度了大概就是風一來直接散掉。我希望你要更為謹慎行事,當下一切項目、提案、方針政策、上級看似好商量的與你協商,都不過是某種虛偽幻象,如果你真的不具備絕對硬實力,請別狐假虎威倚老賣老”→不然後果死的不要太慘就當我沒說過。耐得住寂寞穩得住腳跟的人總能笑到最後。群處守口,獨處守心。注意健康狀況&災都從口入。
本週TIPS:是當紅炸子雞備受矚目,是人群中最閃亮的星。只希望看你起高樓就好。別要看你樓塌了
感情:若你感覺到對方有什麼變化,請盡可能正面理解,而不要放縱你心裡那些負能量曲意、過度解讀。關係從來脆弱,經不起折騰。


上升太陽巨蟹座

總體:太陽進入隱秘宮,命宮金沖土。
影響價值是這週的主題。是你的人生里,某些人事物,某些賴以為生的行當到底處於什麼位置。也包括,你,對於某些人,某些事,某些環境而言,到底價值幾許。需要清醒且客觀地認清現實,才能更好走下去。當然一定程度會帶來內在的痛苦和清冷孤苦的意味,但誰TMD沒有這樣的一段路要走呢。我希望你能更好的想清楚現在,未來的關係,以及到底要確認什麼樣的自我增值投資之路才是最合適的選擇。要明白,一時的所託非人並不是什麼太可怕的事。但一生的年華錯付,這是沒人幫你承擔的巨痛。
本週TIPS:是錢,是愛,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恩,你想多了,我說的是,你要把時間花在哪裡。
感情:有句歌詞改一下,我拿真情賭明天,你用套路換此生。天地悠悠過客匆匆潮起就怕沒潮落。


上升太陽獅子座

總體守護星入交際宮拱火冥,對宮火刑天,隱秘宮內金沖土。
影響:看你風風火火,猜你志得意滿,羨慕你活得通透自在瀟灑萬分,眼紅你得勢當旺處處舞台C位獨享。嗯,這都是他人嘴裡稱羨的你,但看不到的另一面,是你有苦自知,是你啞巴吃黃連。你有太多考慮或許都與眾不同,想做的選擇和未來,或多或少無法為身邊人(or重要人物)所理解接受。如果實在無法平衡,又不甘心妥協於你所在意的某些人畢竟總有人會用情感綁架這是我們的未來。那麼不妨小小當一次逃兵,放一次鴿子,學學出走羅拉,散散心玩玩命,想清楚再繼續回來作戰好了。不接受你獨處的人,不配享有你的美好。
本週TIPS:我沒見過哪個厲害人物,鬥得過健康,經得起病魔,耗得過這一字。所以,忌口,忌貪涼,忌貪杯,忌為吃不要命。
感情:你的快樂,TA的痛苦(或相反),都請單獨看待,他們並不是絕對聯繫捆綁的一件事。每個人總有自己需要承擔的責任,所以人天生孤獨


上升太陽處女座

總體:守護星拱冥衝木六合海,太陽進入事業宮。
影響:目眩神迷,頭昏腦漲,精力不濟,四處作戰奔波猶如陀螺,越挫越勇的不過是表象,虛晃難撐扛不了多久才是實裡。家庭,家人,子女,合作,投資,上下級,事業,錢財,處處樁樁件件都不好惹不好空不好放手,所以沒完沒了,所以四面楚歌,所以難捨難分難離難熬。但你要理解,這不是問題,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如此。只不過,你不足夠懶,卻太多貪,你不夠精力,卻多多苛求於完美精益求精。什麼都捨不得,自然哪裡都得不到最好。先舍,才能有得。所以職場所謂的有機會,要先理解肯放手再談所謂機會。部分人請優先註意健康管理。
本週TIPS:有些人是因為嘴賤被說毒舌。有些人是因為較真認真執著被說毒舌。人皆有口,眾口難調,別放在心上就好。
感情:剪不斷理還亂,是情思。左也好右也好,只是齊人之福難享。並不是他人眼裡的好選擇就是你需要的。完美不存在,理解這一點就好。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上升太陽天秤座

總體守護星對沖土星,太陽進入遷移宮。
影響:你不要太急,你不要覺得再等不下去,你要明白好東西它從來不便宜,不容易,不好等。你要明白,好的機會它總是不緊不慢,卻不是含含糊糊不清不楚。不要繼續玩轉所謂那一套你自認第二沒誰敢認第一的耍太極配花槍本事。你要知道騎驢找馬這件事,在現實世界裡,是另一種含義。你總要先有一匹好驢,才有機會遇見一匹好馬。而多數人不過是,騎著半殘的破驢,心猿意馬,最後連爛驢都懶理。你想要的一切美好,都需要再等等,再付出點耐心實踐和努力。部分人,田宅、房產、設備可能需要更新升級修葺。
本週TIPS:是勝利在即只需要你多一分忍耐多一分恆心。半途而廢的人總是多數
感情:簡單愛,是不想太多,是願意慢慢等你長大,是願意緩緩陪你水到渠成。有時,守株待兔是褒義詞,理解就好。


上升太陽天蠍座

總體守護星刑天拱日,太陽進入疾厄宮,命宮木拱海。
影響:一直以來的努力會得到一些回報,比如職場上被領導看重,被他人認可,付出得到明確的肯定,給予實質獎勵or名譽地位上的嘉賞。我想著應該是你要的,但更好的或許是:得到以後,更習得謙遜,更理解認知自己的不足,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除了看見更好的風景,也要更警醒自己的矮醜挫。總有些意外會讓你突圍而出,總有些出醜令人出乎意料外化險為吉。完美人設能幹總裁這般設定,多數都是不合理的。唯獨讓人看見你真實的缺點,反而有機會德望所歸。部分人注意財物安全&“人事站隊
本週TIPS:想太多是壞事。但自認為大權在握逃不出手掌心,是更大的壞事。被騙的往往不過是自認為聰明”“自以為沒關係
感情:小吵怡情,大吵傷心。很多事沒必要上綱上線。不論對錯,都需要客觀理智,撇開情緒去看清彼此問題。冷靜是好事。


上升太陽射手座

總體:守護星拱海沖水,太陽進入對宮與火成拱。
影響:失去自由,失去快樂,失去活得瀟灑,換來名譽地位,換來承諾授命,換來物質豐厚嘉賞。你要嗎?做個選擇吧。但多數人或許是並沒有選擇餘地的。只能被動承受。那麼,壓力在上,生欲在下,渴望想都只是一種不切實際的虛妄。部分人想跳,想轉戰,想改行,想換個方式你以為鹹魚翻身了又怎樣,還不是一條鹹魚,就怕一邊都沒煎妥帖,貿貿然翻個面啊兩面都廢了。磕磕碰碰難免,忍忍就好。機會總帶著強壓,願意就行。外出注意交通安全,下班後請暫別菸酒玩樂,畢竟健康堪憂,有舊疾易復發再作。
本週TIPS:人在江湖,是渺小一個點。你總要點點成面才能領略風景。尋找什麼夥伴,達成什麼聯盟,做好什麼犧牲,沒覺悟是不行的。
感情:愛就是要花很多很多的錢,廢好多好多的身,傷很多很多的精力,耗挺多挺多的神。恩,你喜歡就好。

上升太陽摩羯座

總體命宮內守護星與金星對沖,太陽進入奴僕宮。
影響:是表面上的處處繁華,關鍵時候總有人幫你過關斬將指點迷津,但同樣也是我不認為你的是對的”“我不覺得這是好的”“我比你想的辛苦付出更多”→人總是先入為主or強調自己付出的。我希望你也別犯這樣的錯。哪怕你認為永遠都不需要(或根本得不到)他人的援手。有些人牛起來硬氣以後,最先倒霉的總是身邊人,恩人,伯樂我們總會說別人忘恩負義,卻忘記自己也總在忘恩負義。換個角度考慮問題就好。當然,你為此而付出的各種破財消災”“勞碌顛簸是你所不知道的必然聯繫”→命運為每件事都訂好了籌碼,只是以看似毫無關係” De方式讓他們出現在生活裡。
本週TIPS:有人可依,是你最大的仰仗。但一定記得:感恩,認清,承認。你並沒有你以為的那麼厲害,但你的身邊人,比你想的更勇敢。
感情:我用最好的一切換來陪你一場,不求你感恩,但求你承認。在你是如此,在對方也同理。愛最好不是遇見,而是理解尊重。


上升太陽水瓶座

總體守護星沖金,命宮火刑天拱日,太陽進入子女宮。
影響:與現實與自我需求的種種挑戰,是物質社會與內在精神的重勢衝擊。困擾總是難免,痛苦總是恆長,是夜深人靜時的扣心自問值得嗎。也是難以選擇輕鬆度過,白日笑臉迎人,夜裡寂寂思量的時光。太多意料外事情讓你措手不及,是好不容易解決完其一,又衍生出二三四五棘手難耐的險象頻生。暗地裡的流言蜚語讓人煩不勝煩,索性一不做二不休你既然這麼說我不這麼做看著有點對不住?”→若你身邊有重視的瓶子,請小心輕放,這段時間的他們相當脆弱,願意對你隱忍並遷就,大抵上,已經是足夠熱愛。部分人近日:斷捨離,分崩劈。
本週TIPS:有一天當你想清楚自己要做什麼,願意幹什麼,渴望活出何種模樣時……你會願意放棄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嗎,甚至是現在你所擁有的最美好最賴以為生的人事物嗎?
感情:為彼此付出,就怕南轅北轍犧牲全部以為為你籌謀,卻不料這都成了你幸福的絆腳石。勘破了執迷是選擇放棄還是改變。如煙的,並不僅僅是往事。


上升太陽雙魚座

總體守護星沖水拱海,太陽進入家庭宮。
影響:為什麼而痛苦,因什麼而焦慮。感情、人事、關係、環境。你所追求的太多總是如此務虛”→“我說不來哪裡具體不好,但我就是覺得感受起來不對不行不可以。所以怎樣解決,從何處著手,要去往哪裡,都成了謎題。不論職場抑或生活環節,我坦誠得說,或許你都該徹徹底底接地氣點,老老實實著手臟活來體驗下處理。如此方能明白,平日里身邊朋友、搭檔、同僚、伴侶,是在做著什麼事配合你縱容你伺候你(當然也可以是利用你)。部分人,易出行,易冷暴力,易分居,易公幹差旅曲線救國。少部分人,請正視健康問題,及時著手處理。
本週TIPS:脾氣不好,心情太差,身體難受,睡眠不行,這些更多不是真病,是心病未除。但誰讓你不早解決呢。償債是人之常情合法合理。
感情:得不到的愛,是手放開。笑不起來的戀,又何須強留。若關係裡反复執著著對錯真假,要來何用。

——謝謝你😘看到了最後——

心累。只有栗子能給我安慰
  
。很多時候極度想放棄寫週運這件事……
   
再怎麼說
人都很難真正做到
感同身受

就像那天,某友說
難過嗎,難過就去看海吧
看看就好了

我們一行六個人
別無他法且無所事事之下
看完了

朋友A說:這看得心碎💔
朋友B說:我覺得整個人都舒爽了
朋友C說:好浪費時間
朋友D說:現在我想去跳海葬身魚腹
朋友E說:看困了
我說:這藍不如海紋透亮

……

嗯,你看,我知道
也許多數的“你”
都覺得自己活在煉獄裡
好吧,講真,能看到這帖子的人
還真談不上活在煉獄裡
但,且無論如何吧
且戰求安,活法是你自己選的

命運從不對人留情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星座周運每周星象
彙總:【曼陀羅華】2018全年度星象GO ahead(完全版星象指引)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