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2018年下半年,12星座星像大事件播報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2018年下半年,12星座星像大事件播報
原創:Alex大叔  
來自Alex大叔
標籤:星座半年運

去年下半年我開始整理2018年的星象,然後用了很長很長的時間來完成2018年的年運((年運)👉【Alex 】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這是因為,2018年的星象的確複雜——它代表我們將進入新的時代,社會環境也好,自我的人生目標也好,都迎來了新的更新。

現在我們已經邁入2018年的下半年,如果讓你回顧2018年的上半年,也許許多人會覺得——我好像沒辦法回到從前了。





這種想法不是負面,而是我們每時每刻的成長,讓我們不得不對許多現實層面的事情做出妥協,雖然我知道,沒有人喜歡妥協,這代表我們必須要扼殺自己的想法和慾望,來順應“別人告訴我們應該要去做的事情”。你會不會在上半年的時候也感慨——年輕真好,年輕的時候其實不用考慮那麼多現實的問題。

但從去年土星進入摩羯座,我們就正式進入土元素能量強勁的時期——簡而言之,你可以細細體會這句話——出來混,總歸是要還的。當初自己沒有好好做該做的事,現在可能就要去“償還”當初的遺憾。可是呢,正是因為有土元素的能量,大家都開始變得腳踏實地了,也變得務實,現在你是不是意識到——有些東西你當初雖然不看重,但現在卻格外重視了呢?那就對了,這就是土星在摩羯時期,教我們注意那些和重視那些必須要在意的東西。

6月開始,我們逐漸迎來“五星逆行”的時期,那麼,隨著2018年進入下半年,又有哪些星象需要我們注意和預防呢?


1.水星逆行還有兩次

7 月 26 日,水星逆行, 8 月 19 日,水星順行

11 月 17 日,水星逆行, 12 月 7 日,水星順行

很多人現在“談水逆色變”,生怕被水逆影響到,但其實我說過很多次,水逆不可怕,只是水星它掌管的領域太過廣泛,所以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在水逆期暴露出問題——那麼,既然是問題,總歸是有源頭的,而水逆期間,並不是讓我們遇到問題去煩躁、窘迫、逃避,而是應該在水逆期間,發現問題所在,並去解決它——其實很多人都明白這個道理,但不知道從何時起,我們開始學會找藉口,推脫理由,甚至將自己所存在的責任給弱化和無視——當所有人在問我“大叔,我最近是不是水逆”了的時候,我其實想說的是——如果你覺得自己“水逆”了,有沒有好好去想一想,這個問題為什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以及,是不是曾經就已經為現在這個問題,種下了隱患呢?

說過很多次,水逆期間適合去回顧我們的過往——所有的星體逆行,都適合去回溯過去,只是回溯的領域不同而已。那麼,在下半年的兩次水星逆行,我們要考慮的重點在於——一個是金錢,一個是自我價值,一個是情感中的親密關係(例如性、信任、共有財產、承諾等等)。

當水逆來臨的時候,我們應該帶著解決問題的良好和理性的心態去迎接它,而不是聽到水逆就開始頭大——日子難道因為有水逆就過不下去了麼?當然不是,我也說過,其實我在水逆期間會特別仔細和耐心,以及自省,究竟是我過去導致現在的問題,還是我不夠仔細而發生的疏忽,總之,一切問題皆有根源,作為我們,不是討論問題帶給自己多大的傷害又或者影響,而是積極的去面對它,並去解決,避免日後重蹈覆轍——你可以的。

常規水逆影響領域:通訊設備、交通、溝通效率、個人健康、寵物、行程安排、合作成功率、人際關係(包括情感問題)、情緒敏感和懷舊等等。


2.火星逆行

6月27日,火星逆行,8月27日,火星順行

火星逆行週期有2個月,但是它每近兩年才會逆行一次,2018年上半年的時候,火星大部分時間都停留在摩羯座跟水瓶座,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者上升星座恰好是這兩個星座的話,那麼你對火星的感受力應該頗深——一方面忙的不可開交,另一方面時時刻刻都被人挑戰底線和自己的忍耐力,這是火星的緣故,畢竟這就是一顆戰鬥之星。同樣被火星守護的白羊座與天蠍座也會感受到上述能量和影響。但對於所有人來說,在接下來要迎接的火星逆行,也許我們的重點會放在——對未來事業的規劃層面(如果是學生,則是跟學業,研究領域有關的規劃)。

火星會從風象星座逆行回到土象星座,我做一個比喻來形容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當火星停留在風象星座的時候,這是許多聲音四起,各種意見和觀念碰撞的時期,大家都憑藉自己的態度和價值觀念發表看法,也因此形成了各種各樣的群體和組織,但當火星回到土象星座的時候——也許就會有一個嚴格的判定標準— —這個標準就是你做的是對的還是錯的,可是這種標準,也來自於上述某個組織和團體來製定的。

那麼,在火星逆行時,也許我們會聽到許多聲音,但很快可能這些聲音都會統一化或者有判定對與錯的標準。針對個人來說,我們需要對於自己的職業生涯進行評估和判斷,上半年在猶豫跳槽卻沒有動身的人,下半年需要觀望好行業發展和針對個人情況來進行決定了,我不太建議做大的風險決定。

常規火星影響領域:暴力、性犯罪、醫療醫藥、性格等(具體火星逆行的影響,我會在日後的運勢中提及和解釋)。


3.金星逆行

10月6日,金星逆行,11月16日,金星順行

這個星象需要配合上半年的天王星換座一起來看,天王星在上半年進入金牛(下半年會逆行並在11月逆行回到白羊座),我之前在語音直播和視頻直播都講了天王星換座的影響,如果感興趣可以去我微博搜索關鍵詞來看,那麼天王星進入金牛座會影響我們對於“美”的定義,而金星逆行也會影響我們的審美,所以在金星逆行期間,不適合去做改變外形、整形的決定——上述時間範圍內尤其如此。

另外,金星也代表著感情,所以下半年情感上的狗血劇情會增加和上演,而且跟前任有關的事情也會變多,甚至許多複合的傳聞和桃色新聞也會爆料出來。

金星逆行,也需要我們關注貨幣、金融方面的事情,在這個時期,貨幣與金融市場容易出現調整和波動。

常規金星影響領域:審美、外形、飲食、情感、金融與貨幣。

說了下半年幾個重要星象的概述,也許你需要花點時間來消化和理解一下,並根據自己已經制定好的目標做一些調整,又或者是重新的部署。

2018年 12星座年運索引~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星座半年運

彙總:【Alex 】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推薦:【Alex】10/10木星進入天蠍座

推薦:【Alex】木星進入天蠍座對社會大環境的影響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