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下半年能量強大的新月日來臨,12星座快來許願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彙總 / 太陽上升月亮 / 星象分析

下半年能量強大的新月日來臨,12星座快來許願吧!
原創: Alex大叔
標籤: ◑新月

每個人,都在等待一段治愈自己的感情或者是機會。

7月13日,我們迎來了新一次的新月,這一次新月,也是日食。

日食往往蘊藏著更強大的能量,如果你恰好出生在7月13日前後兩天,那麼這次日食對你的影響將會持續一年。

這次日食新月,發生在巨蟹座,也是水象星座。

水象星座跟療愈有關係,而且最近因為我們都經歷了五星逆行(不過7月11日的時候,木星順行了,但這個月月底,水星也會開始逆行),所以你會不會從6月份開始就覺得生活處於一種“亂糟糟”的狀態,心態也時好時壞,甚至平時冷靜、理智的你,也會陷入一種糾結、矛盾的狀態之中——更不用說,那些本身就是情緒敏感的人了,可能一有“風吹草動”,自己的心中就會翻雲覆雨。

我明白,許多人從6月開始的焦躁、煩悶、懷舊以及對一些事情的捨不得與不甘心。

我同樣也明白,我們每個人都期待可以更好地掌控自己的生活,以及不被他人再去影響自己的狀態和情緒。

那麼,這次日食新月,就會給我們所有人帶來幫助。





這次新月日食因為發生在巨蟹座,所以也是治癒的時刻——但我們必須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傷口,面對自己的的確確存在的脆弱。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對症下藥”。

同樣,在這次新月日食的到來,我們也十分適合去處理家庭關係,跟家人長輩談談心,說說你的真心話。跟你的另一半討論下未來,或者如果你們現在出現一些物質問題和客觀現實制約的問題,甚至感情出現降溫的狀況,那麼也可以好好處理一下了。也或者是關於你的未來發展——我想要更多,我想要更好,那麼也可以計劃起來。日食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有指引的作用——聽從你的內心,你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這次新月日食,對於太陽、上昇在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來說,影響和意義更加重大,這是一個讓自己擺脫過去,迎接未來的時刻——我相信你們,都希望突破自己的現狀,收穫更好的自己——不管是事業、感情還是金錢收入。而太陽、上升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們,則更適合去關注自己的金錢問題,以及人際關係問題。最後的太陽、上升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們,也許情感是你們要關注的重點,好好問問自己,還愛不愛對方,有多愛,以及對於單戀中的人,是不是要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往前看了呢?

日食,會幫我們想明白很多問題,那麼,希望你,保持情緒穩定,跟自己的矛盾和解,跟自己和解,以及將問題解決——不要逃避了好不好?

新月開始後,我們來許願吧。耐心並虔誠的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自己以及宇宙的幫助,去實現它吧。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巨蟹座日食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7月13日10:48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成北京時間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7月13日10:48分—北京時間7月14日01:31分以及北京時間7月15日07:12分—北京時間7月16日01:31分。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如果你不在意月亮空亡,那麼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7月13日10:48分——7月13日18:47分

(此次新月開始後月亮就會進入空亡階段,所以如果你平時許願在意月亮空亡,那麼這次許願對於注意月亮空亡的人來說,沒有最佳許願時間,因為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時間,而此次新月的月亮空亡為7月13日10:48分—7月14日01:31分。最佳許願時間恰好在月亮空亡範圍之內。 )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7月13日10:48——7月15日10:47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7月14日01:32分—7月15日07:11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篩選。)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具體星座許願領域看下文)來許願(請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

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用筆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

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

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回心轉意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願望實現瞭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即可。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巨蟹座日食新月12星座要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涉及到房子的事情可以能盡快解決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或者裝修房子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庭關係

我希望可以迎來家庭中的新生命

我希望工作中的狀況和失誤可以盡快解決

我希望可以得到晉升或跳槽機會

我希望可以有相親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被認可能力與才華

我希望金錢壓力可以得到緩解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可以有靈感來完成自己的創作

我希望可以堅持健身和減肥

我希望可以與某個人再次取得聯絡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入職

我希望可以有面試和跳槽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能夠順利註冊公司或者其他需要註冊的東西

我希望可以完成一次旅行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解決經濟糾紛或者財務矛盾

我希望可以兌換外幣或者購買貴金屬

我希望投資理財能夠獲得收益

我希望關於職位和項目的承諾可以實現

我希望可以出差或者調任

我希望可以出國

我希望可以參與培訓或者通過審核

我希望可以購買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解除與某個人的誤解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迎來情感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跟婚姻、情感相關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公平競爭,公平談判

我希望可以順利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可以完成一個重要的項目和計劃

我希望可以被上級重視和提拔

我希望可以順利交接工作

我希望可以獲得新開始,進入新的環境生活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會改善收入問題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不再執著過去

我希望可以放下一個“不可能”的人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做好情緒管理

我希望某筆尾款或者債務盡快解決

我希望工作上可以迎來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購買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證件和法律事件

我希望可以搬遷或者交易房屋

我希望可以勇敢告白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跟團隊的協作問題

我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和人脈資源

我希望可以改善跟某個朋友之間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結識貴人

我希望可以參加一個公開的活動

我希望可以走出失戀的陰影

我希望可以改善金錢收入

我希望可以順利創業

我希望可以工作上簽訂訂單促成合作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和做公益

天秤座

我希望事業迎來新的機會

我希望自己得到晉升和薪酬的改善

我希望可以做大項目或者接觸更有經驗的人

我希望可以跳槽順利

我希望可以有假期休息、旅行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稿件或者創作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法律是非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綠卡、簽證

我希望可以改善住宿環境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出差順利

我希望可以盡快落實合同

我希望可以購置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官司事宜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課程

我希望可以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可以更有影響力和話語權

我希望可以盡快改變異地戀的狀態

我希望可以去外地發展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學歷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投資盈利

我希望可以改善跟另一半的相處模式

我希望可以注射疫苗

我希望可以購置一份保險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拿到拖欠的款項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幫助

我希望可以有勇氣表白,結束暗戀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公平競爭、公平談判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建立更深入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婚姻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被外派或者調任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減少被人拖後腿的頻率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吸引力,獲得桃花

我希望可以自己的公眾形像變得更好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學業上的任務

水瓶座

我希望自己不再鑽牛角尖

我希望自己講話更有份量,更被尊重

我希望可以獨當一面完成一個大項目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社保、醫保和公積金的事宜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證件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或者照顧寵物健康

我希望可以順利請假或者交接工作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解決多角關係

雙魚座

我希望自己更自信,更能取悅自己

我希望可以順利懷孕或者生子

我希望可以發揮個人魅力和才華,被人賞識

我希望可以獲得更好的賺錢機會和途徑

我希望可以認識更多志趣相投的人

我希望可以組建自己的團隊和工作室

我希望可以有假期來旅行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重逢或者重新建立聯絡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房屋、貸款等事宜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戀愛中的問題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新月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彙總:星象分析_2018年~2026年天王星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