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華】MT星象解析8.20-8.26)|偷飛機的人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MT星象解析8.20-8.26)|偷飛機的人
原創: 涵辴/曼陀羅華

標籤: 星座周運每周星象
彙總:【曼陀羅華】2018全年度星象GO ahead(完全版星象指引)

不知你們有沒有看過這幾天朋友圈刷屏的偷飛機新聞。

      西雅圖的塔科馬機場,29歲的地勤工作人員理查德在結束了一天常規工作後,私自“偷”了一架飛機飛上了天空。靠著模擬航空遊戲裡學到的有限操作,他架勢飛機做出了一連串驚險動作。75分鐘之後,飛機墜落在小島的森林中,他沒有生還。

     這一切,事前,毫無徵兆。

      理查德沒有飛機駕照,也沒接受過飛行訓練。他一直是個循規蹈矩的守法公民,是個愛護妻子的丈夫,是個呵護孩子的父親。曾和妻子一起開了麵包店,為一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操碎了心。在同事親友的表述中,他是個樂觀的,積極的,和藹的,“看不出有任何異樣”的人。

      他說“如果我降落在那裡的話,那些傢伙會打我的,而且我很可能會把那裡搞得一團糟,我可不想那樣。”

      他說“ 我想知道那條逆戟鯨的位置,你知道,就是那條背著寶寶的逆戟鯨。我想去看看那傢伙。”

      他說“ 我不知道怎麼降落,其實我本來就沒有打算降落。”

我不知道,最後一刻他心裡在想什麼。我不知道在天空盤旋飛翔時那些入眼斑斕的景觀他有什麼感想。我不知道,是哪個瞬間讓他做出這樣超乎尋常的事。我不知道,如果再有一次機會他會不會依然如此。





我們總會在某一刻,脫軌行走。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得不承擔的責任,身份,義務。是媽媽的女兒,是父親的期望,是配偶的另一半,是孩子的母親,是家裡的支柱,是客戶的垃圾桶,是朋友的避風港……很累,很累,有時候你都不知道,自己是誰,在哪裡,做什麼,要堅持到何時……

       想嘗試不一樣的生活。想走上夢想中的軌道。想找個出口,想等個流年,讓自己改變,從現在的生活裡出逃,去扮演其他角色……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但我有,時不時會覺得,或許平行世界裡會有另一個我,那個我過著我所期盼的人生,也許,我也正過著“她”所期盼的人生……

這一周,是理性中,還有那一點點的柔軟情緒,在蔓延

       2017年,2018年,2019年,是很難過的年份。尤其,有著6星逆行的2018年(講真,有這樣群星同期逆行的年份並不多,起碼往前往後幾年,都沒有呢——)

      而2018年已過了一半有餘,發生了那麼多事,那麼多的國家大事,那麼多的“大人物離去”,但說真的,除了事關自身的那麼幾個點,三原色,疫苗,民生稅,匯率……我能記住的,真的沒多少。哪怕在你們看來,好像作為一個寫年運玩命理的人,就理所應當記住所有。但並不是的···上週看的客戶盤,今天都已經忘光……   

     我沒有那麼好的記憶力去記得那麼多人事物,也真的沒有辦法把與我無關的一系列人的過去現在未來都藏在腦海裡→是的,我沒有那麼強大到足以包容所有記住所有的心和記憶力。但那些不經意間撼動心念的人,那些瞬間被點到的惆悵,總是難以放下。

       每個人總有那一瞬間的被擊中。總有那一剎那的懵懂。在不經意間,內心裡某一處破裂的聲音。那根緊繃的弦,就這樣斷了。

重點星象

日入處女,日天土和諧三角,雙魚滿月

本周星體相位

8月21日 月入摩羯

8月23日 太陽進入處女座

8月24日 月入水瓶

8月26日 太陽處女拱照天王白羊

             太陽處女拱照土星摩羯

             月入雙魚

             19:56 雙魚座滿月

一周星象解析 
the stars

8月23日週四,太陽進入處女座

8月26日週日,太陽處女拱照天王白羊、土星摩羯;月入雙魚

                        19:56 雙魚座滿月

  ✨太陽進入處女座,正式進入處女月。而同時,天王座的白羊,摩羯座的土星,與處女座的太陽,聯合形成土相拱照相位大三角→這是一組相當強勢“固執”的星體相位,他們也意味著現實層面的一系列規則、制度、社會要義會有相當層面的固化和改革變遷成為新的“約定整改”。

      土星摩羯→責任,秩序,自律,磨練;天王白羊→變革,創新,主動,跳脫;太陽處女→側重民生福利、醫療、保障、稅務等一系列“基礎設施”。而這三者所構架出來的大三角局,是牢固的,是堅不可摧的,也是強勢推展而不可抗拒的。那麼,很多人,或許過去一段時間都還停留在自己的夢裡,自欺欺人或不肯面對現實。而隨著現實世界的某些規則徹底出台實施,你將不得不醒來,或者說,不得不睜眼看清一切。它是不以個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處女月,整個基調奠定底色:務實、基礎、重質重量、自律、秩序、強調效率、規劃性、可行性、強制執行感。→圍繞著社會福利保障、勞務合同薪酬、商業保險醫療保障、資金借貸&稅務法律法規、社保公積金等一系列相關政策作出修訂修正&落實執行。

     *個人生活上有關衣食起居作息的調整&健康身心的養成。完美修正主義&雞蛋裡頭挑骨頭的毛病需警惕。→不過話說回來,挑剔折騰自己總好過滿嘴碎在他人身上。“死磕”這個詞未必是好詞(PS:部分人可能會過度苛求完美or挑剔自身而尋求過度方式折騰自己,比如整容整形之類的……默默說一句還是注意點的好)

      *工作職場易有相當層面的調整執行,如整個業務方案的修訂調整,人事架構重組,包括勞務僱傭、勞動仲裁、合約續籤等相關層面事務。部分人可能有職場發展調整變動,某些地區可能會有相關工會組織申訴、遊行罷工、大型裁員等情況發生。

     *農業、農產品、土地、糧食基因(轉基因)、醫療衛生、食品安全等相關領域易有“焦點事件”。

     *醫療保障、醫患關係、藥物研發、疫苗製劑、醫療改革等相關問題,會在未來一個半月內再次成為“熱點要義”。也包括與寵物健康管理、寵物免疫治療、流浪動物規範保護等相關事務。家中有寵物或有計劃領養寵物的朋友,在最近1個月內也可能需要注意家養寵的健康問題or檢查相關疫苗注射記錄處理抗體接種事宜。

      *在周四之前,依然有著浮躁、不切實際、喧賓奪主or一廂情願沉浸在自己“想像中的美好意境”裡。但隨著周四太陽移位促成土相三角格局確定,很多規則修訂達成,相關限制條款or行業法律約束條例出台。→你必鬚麵對現實,接受現實,心平氣和地去明確當下環境怎樣行進才能更快更有效達到目的。

週末,雙魚滿月→同期天相中還有金冥四分刑相+火天刑相+火冥合相。是不甘心和不得不放下,是痛苦和“你也要嚐嚐我受過的苦”,是渴望心存幻想卻被現實抽N個巴掌,是不願失去卻不得不感受那手中沙飛快的流逝。是糾結到了最後告訴自己拔罷了吧罷了罷了。是“明明已經發生的痛苦”,再一次的讓你逼近不願接受的真相。

 →舊事,舊情,舊人,故去的事,已有過的痛點,曾一腔熱血非要“吊死在某棵樹上”的那些記憶,再次引動,再次響起。情緒雜亂感性而難受控,會容易自己不肯放過自己,非要痛到徹底非要撞南牆才肯“老老實實接受這啊不行了不行了 ”的事實。 

    →秘密、八卦、緋聞、黑歷史、私隱的曝光&有關藥物製劑、酗酒、毒品、賄賂、走私、人口販賣、性侵的新聞曝光披露。

    →情感上的痛苦折磨與客觀現實的“不可忽略”。熱衷聖母心,常年救世主視角、上癮救贖病的人maybe不得不面對→“一腔深情錯付餵了狗”“明明白白為人做嫁衣賠了身心快意”的。關鍵字眼,“報復”“情殺”“權色交易”“肉償”“性虐”“重口味”。

     →經濟層面而言,注意海外資產(房產置業相關)、外匯匯率異動、移民簽證、留學證件、國籍辦理、境外金融交易、海外保險賬戶等相關事務需及時處理or跟緊相關政策風向“先一步出手”。

     →個人健康隱患需敲響警鐘。“心理病症”&“重疾”問題請提前關注重視。有血液病、腫瘤、癌症、抑鬱症or長期失眠內分泌失調的患者也需密切關注跟進治療。

     →社會層面,與醫療製劑、醫藥安全、食品衛生安全、慈善公益救助、勞動工會、宗教協會、人權團體組織有關事件新聞熱議增多。

健康關注👉 

    睡眠障礙。頭疼&暈眩。牙齦牙周炎牙病。呼吸道感染。過敏&皮膚炎症。肝腎病疾。前列腺&生殖系統感染。骨關節&肩頸。筋肉扭傷。利器創口。

良心提醒:

      ① 地震,氣候災難環保問題,海陸空交通意外,爆炸火災,遊行示威,難民&暴動,本週還需要再補幾刀:毒品走私軍火販賣、激情報復殺人、動物&嬰童虐待保護事項。

      ② 厭倦了眼前的苟且,想來場瘋狂之旅嗎,但“或許沒有明天”的後果,願意承擔嗎。可能都還是接地氣了點。

      ③ 堅持著所謂三觀正確,政治正確,但只是少了一個人應有的樣子,或者犧牲了情感。

      ④ 誰不曾在鳥籠中幻想自己是雄鷹。但如果你是,總會掙脫牢籠。

      ⑤ 強迫症上來了,人總會偏執。挑剔病多了,更難和解。但要記住,這階段要的是實錘,實證,拿得出手才能避免打臉。

      ⑥ 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先把日常生活作息規範起來,該健身健身,該吃藥吃藥。

      ⑦ 現實中尋求突破,光靠情懷不夠,得有實錘和自虐。

      ⑧ 擰巴的人生不需要解釋。跨不去跳不開的只有自己,沒人逼你。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星座周運每周星象
彙總:【曼陀羅華】2018全年度星象GO ahead(完全版星象指引)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