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最近的星象分析_天王星逆行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最近的星象分析_天王星逆行
原創:Alex大叔 

標籤: 星座周運  每周星象
彙總:【Alex】2018年下半年,12星座星像大事件播報
彙總:【Alex】2018 下半年,12 星座有哪些機遇在等著你去把握?

回顧從5月到11月這期間的日子,你覺得自己變了麼?天王星在這個時間段,恰好處於土象星座的位置了,這個位置恰好也是掌管著我們的金錢觀、價值觀的位置,而天王星也是一顆變革星體,它會扭轉許多——如果你有耐心去回顧我4月中下旬和5月中旬做的直播,其實我在裡面講的許多事情,在現在看來都已經慢慢發生了。





天王星目前處於逆行的狀態之中,它昨天就從土象星座逆行回到火象星座——一直到明年的3月份,在接下來的這5個月的時間裡,也許我們正是聽到了許多“你怎麼變這樣”了的聲音,所以我們會更加迫切的想要去“做自己”。天王星回到火象星座之後​​就是會強化我們每一個人的自我意識,加上很快木星會在今晚進入它的守護星座——火元素能量開始變強,也因為這樣,每個人大概都會想:

我不知道這樣的機會還會不會出現,所以我想把握它,不想錯過它。

我只是想單純的為自己活一次,我想實現內心一直想要做卻沒有做的事情而已。

我想說走就走,做一個任性灑脫的人,哪怕只有一次,我也想試一試這樣的感覺。

我想去留學,想去接觸外面的世界,我想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強大或者又有多渺小。

我不想永遠、一直局限在這份工作中,我想去轉型,哪怕從頭學起,我也想去嘗試不同的領域。

我想變美,變好看,我想勇敢一點,不要這麼膽怯了。

其實,火元素能量走強之後,我們就會被內心深處那些願望和目標再次提醒——如果現在不做,可能以後就越來越沒有勇氣了。

天王星回到火象星座,木星回到守護星座的這段日子,我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鼓足勇氣,多為自己想一想,多為自己的未來考慮一下,以及把握當下出現的機會,不要像從前那樣顧慮多多而錯過它,也許這次機會就是你改變現狀,扭轉命運的開始。

金星還在逆行之中,一直持續到11月16日,還有一個星期多一點,當然,它其實已經開始了差不多一個月了,有人在金星逆行期間重逢了舊相識,舊戀人或者當初差一點就在一起的曖昧、有好感的對象,又或者是金星逆行期間,讓你意識到你跟另一半存在的差距和不同,選擇了分手,也許你是主動開口的那個人,也許你是被迫接受現實的人,雖然有人一直期待複合,但現在是不是要慢慢走出這種依附在別人身上而活的誤區了?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吧。

在這週剩餘幾天以及到下週二之前:

太陽、上升白羊座、巨蟹座、獅子座、天秤座可能你最近容易被人的情緒而影響到,比如你本身情緒還不錯,但周遭情緒氣壓低,進而影響到自己,這幾天工作上可能有一種“沒有人能拉自己一把”的感覺,也會身心比較疲憊,盡可能在這個週末好好放鬆一下自己,哪怕多睡一會也好,這個時間段花銷有點增加,甚至容易墊付款項。

太陽、上升金牛座、天蠍座、摩羯座、雙魚座可能你在這幾天依舊處於一種很懷舊的情緒之中而且也許也會聽到一些風言風語和小道消息,甚至有一些是非輿論出現,當然在這幾天工作上自己可能面臨一些壓力,這種壓力來自上級可能對自己有些針對,或者是客戶那邊變得苛責、嚴厲,這幾天做事認真一點,避免被投訴。

太陽、上升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水瓶座可能自己這幾天健康有點下滑,過敏、出痘或者是睡眠質量不好,如果有寵物,也要注意一下寵物的健康。這幾天自己可能有些消極怠工或者是逃避事情,但周六前後可能會好轉一點,另外這週社交應酬也需要硬著頭皮去處理,你們可能花銷變得多了很多,而且是積少成多的類型,自己控制一下。這個時期可能也會有出行計劃出現。

火元素的能量再次激發我們內心的衝動,想見一個人就見一下,想說什麼心裡話就說出口,想做什麼決定,就思慮周全之後去做吧。

時間不等人,機會不等人。

你自己也要推自己一下。

週四,加油。
*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星座周運  每周星象
彙總:【Alex 】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彙總:【Alex】2018 下半年,12 星座有哪些機遇在等著你去把握?
延伸閱讀:
【Alex】2018年下半年,12星座星像大事件播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