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開運指南| 獅子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建議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開運指南| 獅子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建議
原創: Alex大叔
標籤: 星座月運 ◑獅子月

7月23日05:00分—8月23日12:08分,我們都處於獅子月。

巨蟹月結束了,你的心開始被治癒了麼。就如我在上個月的開運指南里說的,要想治愈自己的心,就要重新面對那些忽視的傷疤。我知道,在巨蟹月的時候,大家都過得很敏感,甚至情緒反复,而且也的確可能是——新傷加舊傷。有人覺得,在巨蟹月落得一場空。也有人覺得,在巨蟹月經歷了希望與失望的輪番轟炸。當然,也有人真的勇敢面對內心的不快樂和傷疤,然後治癒了自己——這一切都跟個人選擇有關。但巨蟹月的主題已經逐漸告一段落了,雖然很多人還未完全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別擔心,獅子月了,這個月的主題很簡單:我想要快樂。

獅子月是火象星座,也是占星黃道星座的第五星座。它掌管著我們的才華、魅力、情感、自我甚至也跟金錢有些關係,這個位置,也會跟小孩有關。





在獅子月的時候,就像我之前所說,我們在巨蟹月期間經歷了許多情緒或者情感上的創傷,也或者是​​經歷了希望與失望的反復轉換,也會因為懷舊而無法勇敢正視前路與目標,所以我們變得膽怯了。但現在獅子月,因為有火元素能量進入到我們的生活之中,所以我們會開始動起來——行動起來。揮灑情緒,運動,釋放,以及將不開心的事情盡可能的解決掉。

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我不想忍耐啦,我不想遷就啦,我也不想把自己的人生依附在另一個人身上,我想要完完整整屬於自己的生活,以及我想過上自己的理想生活。

獅子月,我們會有很多夢想與目標,那就努力的去實現它。

作為固定星座的獅子座,他們非常善於“保江山”,所以在獅子月的時候,你要意識到——我原來在這個地方是有才華的,那我就要把這份才華給發揮到極致,甚至善於利用起來。同時我們在獅子月,也要意識到自己的魅力和美好——請每個人適當的自戀起來好嗎?知道自己的好,知道自己值得被寵愛,以及知道自己肯定能遇到自己喜歡和適合自己的機會與人。但是,有時候固定星座也存在一種“僵化”和“固化”的弊端,例如我們看待事情可能就容易因為先入為主的關係,對其下判斷和下定義,又或者是因為被輿論影響或者某種固化的因素導致我們也成為隨大流的一群人。另外,獅子月裡,人人都強調自我——這或許是因為在巨蟹月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讓步和遷就,現在反而想明白了,人得自私一點。但也正是因為這樣,在獅子月裡,自己很容易變得強勢與頑固起來——非常在乎自己的第一感受和利益。當然,這並不是什麼壞事,只是每個人必須要結合具體的環境和情況來做出調整,否則可能最後吃虧的反而是自己。

因此,我們在獅子月的時候,可以做這些事情來改善自己的運勢:

 認可自己的才華與魅力


畢竟剛剛結束了一個敏感的水象星座月份,所以可能有人的自信心被打擊到了,或者是突然開始質疑自我。但在獅子月,我們必須要重新建立自信——或者說找回你的自信。你知不知道你很棒?你知不知道你其實有無人取代的重要性和無人能取代的位置?這都是你值得驕傲和自豪的地方。另外,你身上肯定有無數個閃光點,你會做好吃的東西,你很會畫畫,你很會唱歌,你跳舞跳得很棒,你工作能力超一流,你腦子聰明,你非常善於社交,你懂得如何去治愈和體貼他人的心……這些才華,都是別人羨慕你的地方,所以不要只去羨慕別人,好好看待你自己,你有這麼多優勢,也有這麼多值得繼續保持的地方,所以不要再自卑和質疑自我了。在獅子月,我們就是要做最好的自己,認清楚——我很棒,我值得更好。

當然,有人在巨蟹月的時候失戀了,覺得自己很難再遇到更好的人或者適合自己的人了?別傻了,時間很長,你每走一步,都在成長,而走了那麼多路,肯定在某個落腳的地方遇到一個同樣在休息且在等待你的人。獅子月開始,好好打扮自己,在路上做耀眼的星光。

 不做任性的小孩


上個月我說過了,在巨蟹月的時候,我們內心深處那個敏感脆弱的小孩會出來搗亂,控制甚至擾亂我們的情緒與心情。獅子月,這個小孩突然“變卦”了,變得任性起來。所以在獅子月的時候,我們不適合去做一些任性的事情——你認為自己做這個決定自己會很開心,會很爽,甚至不管不顧讓自己看起來特別有面子,但事實上,在別人眼中你恰好是無理取鬧的。所以在獅子月,控制好自己內心蠢蠢欲動想要任性、無賴的心情,以免給自己,給他人帶來不便——成年人管好自己。在情感之中,這種任性也會給對方帶來壓力,覺得無法好好跟你相處,或者不管做什麼都無法取悅你和讓你滿意,這無疑會給這段感情帶來傷害,如果你並沒有想要分開的決定,那就做一個懂事的人,獅子月有那麼多正面的能量可以展示,別被它的弊端所影響——做大氣、積極、樂觀以及不撒潑不任性的愛人吧。

 別太貪玩而忘記重要的事情

獅子月是注重享樂、享受的月份,畢竟天氣好,適合出行,但有時候恰好在這個時期也是最忙碌的時期,許多人可能對此要做出取捨——一年之中最賺錢的幾個月份就包含獅子月,所以如果想要賺錢或者在工作上獲得更多的上升空間,你可能就要相應的犧牲掉自己的假期或者度假的時間。相反,如果你希望有個休息的時間,那麼對於收入和工作上升空間這方面的要求就要相應的減少期待值——以免日後會覺得不公平或者心裡存有遺憾。但很多人也會因為沒有假期而消極怠工,例如工作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被其他人和事情所影響分心——這部分人尤其小心了,很可能很快在工作上就要出錯或者被上級訓斥,甚至有可能被辭退,在獅子月不發生,下個月的處女月也可能會發現。

 對生活充滿期待

我前面說過,獅子座也代表著我們的自我,這個自我的定位在於——我希望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以及我們希望過上怎樣的生活。有人追求名利,有人追求物質奢華,有人喜歡平淡安穩,也有人愛情至上。都沒有錯,也都可以,但在獅子月的時候,也許我們需要重新看看——我的這些理想,已經完成到哪一步了?又或者是說我的這些理想,只是想一想,並沒有做任何努力?如果你是前者,相信你會因為自己的努力而更加有自信和力量。但如果你只是想一想的那一群人,這個時候,也許需要督促一下自己或者狠狠的罵醒自己——是不是辜負了自我。獅子月,要充滿對未來的美好期待,但前提是,你真的有努力執行——你也一直在努力才可以。

另外,在獅子月需要注意這些事情:

1、獅子月有水逆,所以自己做任何事都要想清楚、評估好。

2、做一個有擔當的人,而不是臨危退縮的人。

3、適度自戀但不要過度自戀。

4、多聽真實的聲音,而不是一度的聽好話和誇獎。

5、適度休息和放鬆,但要時刻保持努力。

6、不要因為面子問題而放棄一些東西。

7、對待小孩要充滿愛心和耐心。

8、不要揮霍金錢和報復性消費。

9、不要戲劇化,不要太drama,自己不要做出格的事情。

10、關注自己的同時,也要關注和傾聽在意的人的感受。

11、不要劈腿和偷吃。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星座月運 ◑獅子月
彙總:【Alex 】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彙總:【Alex】2018 下半年,12 星座有哪些機遇在等著你去把握?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